请允许我

隐形的翅膀

<p class="ql-block">请允许我,休息一下,每天在高压下我的精神会崩,收入却没有平衡……</p><p class="ql-block">请允许我,休息一下,我也会生病,我也是人,也有病痛;</p><p class="ql-block">请允许我,休息一下,我也是父母生的孩子,从家庭变故后我就成了父母依靠的肩膀,而我扛了这么多年从没在父母面前撒过娇;</p><p class="ql-block">请允许,我休息下,虽然我有家,房贷孩子我尽责去补还,可这么多年两个人都没有依偎的靠一靠………</p><p class="ql-block">请允许我,休息下……………暂停下开关让我感受下春花溢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