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清气爽的日子

崇拜狼的羊

<p class="ql-block">神清气爽的日子</p><p class="ql-block">今天天好,阳光明媚,而早起精神也好,老伴她们舞队分了两拨分别到两处去演出。</p><p class="ql-block">因为我退休后喜欢手机摄影喜欢写小杂文所以每每跟老伴她们舞队一起出去活动。</p><p class="ql-block">今天犹豫了,该跟哪个队活动去记录现场?最后决定哪个队活动场离我们小区近就去哪个队,反正大家都是熟人。</p><p class="ql-block">早起了,骑我的采访车比舞蹈队员们还早就到了现场。</p><p class="ql-block">见到姊妹们大家都很惊讶,问我怎么没跟老伴的舞队去?我会聊天,直接说哪个舞队漂亮姐多我就到哪个队去,大家哈哈大笑,其实我说的是实话,之一!</p><p class="ql-block">活动开始了,姊妹们的两个舞安排在第一第二,开工,各忙各的,姊妹们跳得欢快认真,我也拍得不亦乐乎。</p><p class="ql-block">又过了一个充实的上午。</p> <p class="ql-block">舞蹈赶大车</p> <p class="ql-block">舞蹈我在杏花村等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