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如沁季初安(),方如沁季初安(抖音)(2024年4月17日)_美篇

剑断青丝

《方如沁季初安》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二月初八,距离高考100天。<br>深海高中为动员高三学子最后冲刺高考,特地举办了隆重的百日宣誓。<br>大会后台。<br>一直并列年级第一的方如沁和季初安正等着登台演讲。<br>她望着前面青松一般的俊朗少年,眼里藏着喜欢,刚要上前搭话,季初安的手机响了,他只瞥了一眼,忽得转身就走。<br>方如沁下意识拉住人,目光灼灼盯着他:“你要去哪?”<br>“如沁,我有急事要离开,等会登台辛苦你把我那份稿子也说了,我知道你已经把稿子都背下来了。”<br>他的手机一直震动不停,她低头一看,果然见到了‘秦萌萌’的名字跳动。<br>又是她。<br>方如沁心头闷堵的厉害。<br>上学期,秦萌萌空降到一班,浓妆艳抹,奇装异服,她来的第一天,就宣布看上了季初安,要把高岭之花拉下凡尘。<br>她起初不在意,因为季初安曾亲口说他一心只有高考,不恋爱。<br>况且,季伯母不止一次说过,她和季初安从小就定了婚,也是因为这样,她一直努力学习,争取将来做季初安的贤内助。<br>可后来,季初安却慢慢变了。<br>就像今天——<br>“秦萌萌又闹了,你知道的,她要是折腾起来能把天都掀了。”<br>妥协的口吻狠狠扎进方如沁的心脏,叫她苦涩到说不出话。<br>只能眼睁睁看着少年离去。<br>……<br>宣誓结束,方如沁跟着同学们走回教室。<br>刚到教室门口就听到里面传来秦萌萌刁蛮的吐槽:“我没有闹,我就是不喜欢看你和方如沁站在一块。”<br>“她那么寡淡呆板,要她做女朋友多无聊。”<br>方如沁一愣,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就听季初安朗声反驳:“少胡说,我跟她一直只是朋友。”<br>“嘶——”<br>身后的同学各个惊讶,谁不知道每次家长会,季初安的妈都会来给他和方如沁一起签字,连老师都默认他们是一对。<br>现在……季初安这是变心了?<br>室内的两人发现门口的同学,秦萌萌不但没有收敛,反而变本加厉冲方如沁嘲讽:“你听到了吧,以后少拿探讨学习的借口接近季初安!”<br>方如沁没理会挑衅,只望着季初安,他只是歉意冲她点了下头,而后拍了一下秦萌萌的头,把人拉回座位。<br>“别闹了。”<br>多亲昵。<br>方如沁死死握紧拳,才压住针扎一样的涩疼,慢慢朝前回到座位上。<br>整整一天,她都没有往后看一眼。<br>晚自习的时候,季初安主动找了过来,把一个本子放在她桌上:“明天家长会,老师让我们把流程对一下。”<br>方如沁抬头还没看清季初安的神色,余光便瞧见秦萌萌恶狠狠的眼神。<br>季初安挡住她的视线,淡淡说:“萌萌的性格比较跳脱,你向来温柔大度,别和她一般见识。”<br>秦萌萌对她恶意满满,他还在偏护?<br>她抬头凝着他,眼中掩不住痛色:“阿安……”<br>这时,晚自习下课铃声忽然响起。<br>秦萌萌迫不及待凑了过来,直接拉起季初安的手往外拖:“季初安,我有好东西给你看,跟我来!”<br>随后,她挑衅瞥了方如沁一眼,无声骂:“贱人装什么温柔?”<br>方如沁能猜到秦萌萌的心思,找茬也好,辱骂也罢,无非是为了让她失控,毁了在季初安心中的形象!<br>每次,她都忍下来了。<br>可这次不知怎么回事,她神使鬼差的跟了上去,路过林荫道拐角,她脚步顿然一停,瞳孔微微一缩——<br>树荫后,季初安正和秦萌萌抱在一起,。<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方如沁季初安》小说正文内容 ↓↓↓--------------<br><br>“我不是什么小记者,让我上去。”程念倾扒着这个保安大哥的手臂说道。 <br>“老爷爷,如果你舍不得我,咱们可以互相留个电话呀!有电话以后我们就方便联系了嘛!”辰辰本就性格活泼,在缆车上时他就想问萧柏年要电话的,但那时候,他被顾清欢阻止了。 <br>“解释什么?”夏心洁看似有些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模样,其实当她看到那些手机中的照片时,便已经了然。她的目的,看来很快就要达到了呢。 <br>穆辰浩直接翻身,将晴空抱住,“我缺爱,你帮帮我。” <br> 或许是听到声音,那在沙发上吻得难舍难分的两个人,突然就分开了,两人齐齐的朝她望过来。 <br> “不行,我就是要去你家,去么,好老公。我们可以帮父母做点农活什么的,对不对?”恩凝撒娇般晃着华君灏的胳膊。 <br> 不是吧!她就这么倒霉?仔细的看着同样得意的看着自己的经理,厉浅洛终于相信她没看错人。她的经理是付辛茹的表姐—蓝颖,惨了,她不会有好日子过了…… <br>“谢谢,我可以。”程念倾说。 <br>宁雅注意到戚锦川失神,猜测到他所想,心口恼火,却强压下去,小鸟依人地挽住他的手臂,撒娇问道:“川,我们有孩子了,你这个准爸爸不开心吗?” <br>后面的那辆车也停下来了,本以为是无知醉汉或小混混之流,没想到竟然是一辆阿斯顿马丁!银白色的敞篷车厢内坐了两个男人,都戴着墨镜。 <br>他强势逼人的目光让她根本无处遁形。 <br>不过,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对于她这个智商急需充值的妹妹,晴空也没放在心上。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