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韵新拍)时光微步 珍藏岁月

杨杰

<p class="ql-block">时光微步 </p><p class="ql-block"> 岁月静缓 </p><p class="ql-block">一载风景一载还 </p><p class="ql-block">一重岁月一重颜 </p><p class="ql-block">何以今趣把诗吟 </p><p class="ql-block">为是冬醉作犹闲 </p><p class="ql-block">这时节是属于我的旋律 </p><p class="ql-block">我送一束阳光给自己 </p><p class="ql-block">我送一束鲜花给自己 </p><p class="ql-block">我送一个微笑给自己 </p><p class="ql-block">我用一首歌来纪念自己 </p><p class="ql-block">让美好的歌声洗涤那些烦恼和忧郁 </p><p class="ql-block">愿往后的余生沉静在珍珠般细腻的阳光里</p> <p class="ql-block">世界需要大自然和艺术的每一件珍品。</p><p class="ql-block">每一只蝴蝶和花朵,</p><p class="ql-block">每一只歌和每一颗欢快的心……</p><p class="ql-block">正因为你就是……你,</p><p class="ql-block">世界才显得更加美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