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的花絮

浦阳丽丽

<p class="ql-block">亲们,柳絮飞扬的季节,我给大家上点“花絮”。也许,将来,我眼中的2024年4月16日,就是这样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云雾缭绕下的仙华山,更加仙气飘飘。…即将离去的落英,芳华消散,逐渐淡出的英魂,笑着告诉人们:此世间,我来过。……无怨无悔。</p> <p class="ql-block">美食,在春天里是永远𣎴会缺席的。</p> <p class="ql-block">月圆月缺的月泉,永远用自己的宁静、安祥,看世间万物,看时光流转。</p> <p class="ql-block">礼物,是把我的心给你,把你的情给我。交织中,绵延不绝,成为未来的一条情感之路。</p> <p class="ql-block">在雨中,我遇见你。春雨,飘飘洒洒,我们在交流、交换两地感情的丝丝缕缕;春天里,我们在编织义乌与浦江的情感之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