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个赢利模式》57

锋叔

<p class="ql-block">先从《54个赢利模式》01看起,让我慢慢写吧哈哈</p> <p class="ql-block">先从《54个赢利模式》01看起,让我慢慢写吧哈哈</p> <p class="ql-block">先从《54个赢利模式》01看起,让我慢慢写吧哈哈</p> <p class="ql-block">先从《54个赢利模式》01看起,让我慢慢写吧哈哈</p> <p class="ql-block">感悟分享:</p><p class="ql-block">互联网时代,你缺管理,就直接找个擅长管理的老板合作,你缺技术,就直接找个擅长技术的老板合作,你不懂营销,就直接找个懂营销的老板合作,成功者就是不断的在自己的创业团队里加人来弥补自己的不足。靠自己天天在那里瞎研究,妄想通过学习改变命运,已经是很笨的办法。人本俱足,心诚则灵。与我建立互联合作关系,我有如同你有,我能如同你能,我会如同你会,我懂如同你懂。反之亦然。这就是互联网时代的经营之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