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璇2024感恩银行存折D17(对于老公的感恩)

👑宝璇👑

<p class="ql-block">1.感恩老公一直用心守护着我和孩子。不管工作再忙再累,回到家也会和宝宝👶🏻玩。暴脾气,但都不断调整与转换,从来没有随意对孩子发脾气。所以宝宝在家或者外出,相对开朗、善外交、情绪稳定、很好带!</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感恩老公在工作上很努力与踏实。我看到的是做事情就要有做事的聚焦与态度,把小事与专业做到极致。这也是我需要提升的地方。</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3.感恩老公每一次直面问题的勇气。我觉察自己处理事情有一部分的无所谓,是因为内心很恐惧发生冲突,所以为了逃离会拖,因此有部分事会演变恶化。而他再复杂、恶劣的客户问题,哪怕有时经济、生活的困境,及时面对,合理解决,减少消耗,聚焦创造。</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4.感恩老公从认识到现在的四年里,每一次都在我内心无助的时候,默默守护在我的身边。除了陪伴,还有支持与鼓励。也会在每次三观被行业、被人性碾压的时候,理性帮我分析、认识、看待问题。</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5.感恩老公在我怀孕、结婚、生子的这段时间里,一直承担家庭经济的主要部分。其实这几年,搞实体行业的,真的是一路闯关,很不容易。</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 <p class="ql-block">6.感恩老公很支持我的成长与学习,一直鼓励我自我提升,也会和我探讨很多观点。所有的前行,三观一致真的很重要。</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7.感恩老公每一次休息时,都很用心的为家人做美味的饭菜。他喜欢做菜,更喜欢我们吃完给出的认可。相互赋能,简单的生活,本身也是一种幸福。</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8.感恩老公经常性提醒我在人情事故、工作处理上,如何更智慧的说话与做事。之前我是随性做事,有时候说话行为偏激,也不太懂,无形损伤一些东西。现在开始学着多听,多思,这在社会与商业中本身就是重要的法则。</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9.感恩老公对于财富、数字的明晰。因为此,很多客户问题才能解决,公司与家庭大的方面才能平衡。我这块是短板,花钱没有思考与合理规划,这是大忌。</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0.感恩老公的信任,不管什么事都对我全然敞开,从不隐瞒。而我有一些事上,会有隐瞒。出了问题,吃了亏,才会让他协助解决。</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1.感恩老公每天送我去地铁口,以及下班一起回家。除了方便还有安全。</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