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你的足迹

桑桑

<p class="ql-block">2024年4月17 星期三 晴</p><p class="ql-block"> 文字 桑桑</p><p class="ql-block"> 图片 网络</p> <p class="ql-block">秋的落叶已经打开,</p><p class="ql-block">寂寥和冬的大门,</p><p class="ql-block">萧瑟就任秋风扫落叶般,</p><p class="ql-block">带着寒意向我们袭来,</p><p class="ql-block">枫树的叶已经黄落了一地,</p><p class="ql-block">你还在那棵树下等待吗?</p> <p class="ql-block">我在苦苦寻找你的踪影,</p><p class="ql-block">在冰封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看不见来路和归途,</p><p class="ql-block">我只顾着寻你,</p><p class="ql-block">却没发现离你越来越远,</p><p class="ql-block">在没有你的世界怀疑,</p><p class="ql-block">只应守着寂寞等你吗?</p> <p class="ql-block">你的出现,</p><p class="ql-block">解开封冻的冰河,</p><p class="ql-block">让冬日暖阳灿烂,</p><p class="ql-block">让静静的夜不再寂静,</p><p class="ql-block">寻你的足迹把爱延长,</p><p class="ql-block">寻你的梦把思念吞下,</p><p class="ql-block">寻你就是把愉悦,</p><p class="ql-block">变成永不懈怠。</p> <p class="ql-block">寻你就是期待有一个梦,</p><p class="ql-block">我放你追逐爱情,</p><p class="ql-block">你却折断双翅而归,</p><p class="ql-block">我放你如蝴蝶寻找芬芳,</p><p class="ql-block">你却让我伤痕累累,</p><p class="ql-block">让我看见你破碎的身心,</p><p class="ql-block">你却步步为营,</p><p class="ql-block">以死相逼。</p> <p class="ql-block">寻你有何用?</p><p class="ql-block">爱了,伤了不能言,</p><p class="ql-block">痛了,累了不能闲,</p><p class="ql-block">亲爱的人儿,</p><p class="ql-block">你是否已经不再,</p><p class="ql-block">不再自暴自弃、自我埋怨,</p><p class="ql-block">你是否已经长大?</p> <p class="ql-block">寻你需要用尽所有,</p><p class="ql-block">挣扎的力气,</p><p class="ql-block">顽强的生命力也抵挡不了,</p><p class="ql-block">一句:我就这样了,</p><p class="ql-block">寻你千百度,</p><p class="ql-block">只因那人根本不是,</p><p class="ql-block">灯火阑珊处的你。</p> <p class="ql-block">停止寻寻觅觅,</p><p class="ql-block">任你流浪在一个人的黑夜,</p><p class="ql-block">任你寂寞在无人的空间里,</p><p class="ql-block">随风吧!</p><p class="ql-block">无论花开花落我不看,</p><p class="ql-block">无论南来北往我不闻,</p><p class="ql-block">无论天涯海角我不问,</p><p class="ql-block">无论生与死我不理怨,</p><p class="ql-block">任你自由自在……</p><p class="ql-block">一切顺其自然真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