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一一吴奇四十岁生日日记

一步之远

<p class="ql-block">这一天是2024年1月8日,是我生日,这天我整整四十,四十了我在想什么?…</p> <p class="ql-block">九点多了我还靠在床上,是在享受生活么!还是习以为常的赖床?</p> <p class="ql-block">该起床时还是要起来的</p> <p class="ql-block">洗洗漱漱这是必须的</p> <p class="ql-block">整理下自己</p> <p class="ql-block">早上起来洗头好像是我的一个习惯,出门在外个人形象还是要讲究的</p> <p class="ql-block">正准备出发了,突然想到好像还有点手头上的工作没做完,</p> <p class="ql-block">刚做完这些昨天本该做完的事突然电话又进来了,我不得不耐下心来和伙计们一一讲解清楚。</p> <p class="ql-block">这才开始吃早餐。</p> <p class="ql-block">完成在家该做的事情这才出门上班了。刚走到车旁电话又响了,问我什么时候能到?这下我急了,</p> <p class="ql-block">我面带笑容告诉我的朋友:快了。</p> <p class="ql-block">今天一天都是阳光照耀所以我的心情特别好</p> <p class="ql-block">直到下午下班的时候我回到家里,一声感叹:还是家里温馨啊。</p> <p class="ql-block">生日晚餐准备好了</p> <p class="ql-block">到了许愿的环节,这是生日当天大多数人都要做的事情。我把许的愿留在了心里…</p> <p class="ql-block">开始切蛋糕了,最积极的当数儿子吴希羽。</p> <p class="ql-block">生日快乐的歌声响彻了整个屋子,我心潮澎湃,转眼四十了到了不惑之年,从今以后四十起步的阶段我该怎样去拥抱这个世界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