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里

少爷翼蝶梦黛3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用试探</p><p class="ql-block">我在细细拜读你的字案</p><p class="ql-block">字案里的留白姗姗 我却读懂了你的不安</p><p class="ql-block">让我提笔 提笔临摹你的心情 </p><p class="ql-block">那种舍生忘死的嘤咛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空,群起</p><p class="ql-block">我提起墨不着一笔</p><p class="ql-block">原来不是什么都能贴贴就起</p><p class="ql-block">我反而泛起一丝窃喜 那独一无二的依恋</p><p class="ql-block">是对我的专属纯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透明,来自露珠的应允</p><p class="ql-block">我就这样赤忱到天明</p><p class="ql-block">出门就能投进你笔下的灿烂 旖旎</p><p class="ql-block">只是看不见你肩胛骨的那朵清遂</p><p class="ql-block">便只能把清硕丢给行云 </p><p class="ql-block">而我 悄悄地跑到你的世界洄游探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逢,落在唇侧的吻</p><p class="ql-block">带着玉兰花的香凛</p><p class="ql-block">你是想让皲裂的地方长出何种花型</p><p class="ql-block">我点了点你的犹豫 你不理 </p><p class="ql-block">让那破窗而入的花枝迷了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疼,咬破唇角的棱</p><p class="ql-block">长出跟虫瘿一般的朱砂</p><p class="ql-block">我该怎么诊 是应激 还是绝症现行</p><p class="ql-block">你不置一词 鹃啼一隅</p><p class="ql-block">你提着我装花的篮子就飞奔离去 </p><p class="ql-block">原来我才是第三人称的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注:</p><p class="ql-block">文原创,图源网</p><p class="ql-block">侵歉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