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不给你困难,你又如何看透人心

美友36674383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人类的伟大,四大发明包括,造纸术,指南针,火药,印刷术,创建了文明,创建了历史,在疾病面前发明了药品,给自己续命,人生都是一个美丽的大舞台,又发明了钱币碎银几两,现在的人们为了碎银几两,忽略了身体健康,当你用身体去换碎银几两时慢慢的老去,各种的疾病就找上了你,你的下半生要续命的话,就得靠药品来维持,这是一个死循环,当你意识到这一点时,已经晚矣,所以要重视身体健康,预防各种疾病,从你我做起,你将不枉人生,唯有健康属于自己,以健康的身体唤起碎银几两才是硬道理,人生假如让你回到20岁,也许你还是得犯当年的错,生活没有历练过,没有阅历,我年轻的时候扛过麻袋,捡过煤核,工厂打工干过各种行业扛麻袋把腰整出了腰间盘,在工厂上班,屠宰车间,车间里有氨气,把肺熏的也不好,身体换碎银几两的代价,当我随着年龄的增长,各种慢性疾病就产生了高血压呀,糖尿病啊,血脂高啊,提前45岁进入了人生的衰老期,我就是一个例子,大家明白我的意思了吧?唯有健康最难求,人生就像过山车,人生就像一场旅途,当你没有碎银几两的时候,你拼命的去挣,当你有了碎银几两的时候,你又何去何从?老天会给你开很大的玩笑,有得就有失,人生喜怒哀乐,看你如何选择,我现在选择的是释然勇敢的去面对,生活将不辜负于我,美丽人生开启后半场,前半生也许迷茫,后半生不再辜负,生活的美好,过好每一天,幸福每一天,人生将是一个新的转折,你我共度美好人生,遇事尽心尽力就好,谢谢朋友们在美篇里对我的支持,感谢朋友们对我的厚爱,祝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前程似锦,一路彩虹,这就是我的人生感悟。</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