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熬的不是夜,而是,对你魂牵的想念

芊羽芊寻

<p class="ql-block">  在这个万籁俱寂的夜晚,我轻触着自己的心跳,柔声细语地道一声:“亲爱的自己,无人为你驱散孤独,但请记得,你值得被这世界温柔以待。”在这宁静的时刻,给自己一个深情的拥抱,低语一句:“晚安,愿你拥有一个甜美的梦境。”</p><p class="ql-block"> 窗外星光璀璨的夜晚,你的梦境会成为我最神秘的乐园,引领我穿越时空的长廊,与那些日夜思念的身影不期而遇。在那里,我们可以畅谈未竟的心事,重温那些珍贵的回忆,让心灵在梦中自由飞翔</p> <p class="ql-block">  多想让疲惫的身躯在这个宁静的夜晚得到充分的休息,让孤寂的心灵在这安详的时刻得到彻底的释放。闭上眼睛,深呼吸,沉浸在这份宁静带来的平和与安宁中。愿夜空中最亮的星辰为你闪烁,愿月光如水,温柔地伴你进入梦乡。</p><p class="ql-block"> 晚安,愿你在梦中寻觅到那份久违的惊喜,愿你在梦中与那些渴望相见的时光重逢。在这个充满奇幻的梦境里,愿你找到心灵的慰藉,情感的归宿。好梦,愿你的夜晚如诗如画,宁静而美妙,如同夜空中那轮明亮的月亮,静静地守护着你的梦。</p> <p class="ql-block">  在这物欲横流扰攘的人间,多想你是我灵魂深处的一抹净土,虽然未隔千山万水,隔着屏幕的距离,脑海浮现你的笑容犹如昨日。我们的故事,在彼此的文字里缓缓流淌,就像夜空中漫舞的柳絮,轻柔而不可捉摸。</p><p class="ql-block"> 你在远方拂去尘埃,昨夜星辰换了几番?我在近处听雨,窗外的世界静了又闹。</p> <p class="ql-block"> 时光匆匆,我在自己的轨迹里奔波,偶尔抬头,寻觅有你的方向,是否还能找到那束光?“远方的你,愿你照顾好自己。”即使远隔咫尺天涯,我的心依旧会随你,就像这个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指引着前行的方向,无论何时抬头,都能感受到来自我最真的温暖与祝福………</p> <p class="ql-block">  岁月悠悠,我们依然是对方心中的静好,虽有忧伤,但也有欢笑,因为我一直以有你的爱,生命才更加鲜活。“远方的你,愿你照顾好自己。”这是无数个夜晚,我对着星空默默的祈祷。 长许岁月做酒,醉了半生春秋。晓山河,对月瓯。读夜千千,一一唯我,此刻又何求?</p> <p class="ql-block">4月17日凌晨四时于林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