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5天,幸福生活

好人

<p class="ql-block">第824天,2023年4月17号,星期一,晴</p> <p class="ql-block">生活千种,人生百态,你怎样看待世界,世界就会怎样对待你。心有阳光的人,不但能给身边的人带去温暖,</p> <p class="ql-block">自己也会被这阳光滋养着。愿你带着一颗赤诚的心,朝着明亮的地方茁壮成长。</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气温更是一路飙升到34度,简直就是要把人烤焦了。升旗仪式开始,在那里暴晒,就是10来分钟的时间,</p> <p class="ql-block">也感觉燥热难耐。升旗仪式结束,赶紧以最快的速度返回图书馆。想想现在这样被太阳晒得如此狼狈,</p> <p class="ql-block">跟过去的小时候“双枪”时,每天都在烈日炎炎似火烧环境里干活,心里还是特别喜欢现在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可以不要下地干活,可以不要晒太阳,而且还可以吹空调上班,简直就是小时候期盼的神仙日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值班,大佬就提早到家,进行午餐的准备。我觉得天气太热,就开车去上班,下班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就直接开车回家。到了家里,大佬正在准备午餐,我就紧张的进行卫生打扫。很快大佬说可以吃饭了,</p> <p class="ql-block">看看今天大佬有什么可口饭菜?哇!好贴心的饭菜,考虑到我的身体,专门为我量身定做的饭菜。</p> <p class="ql-block">蘑菇炒肉丝,白菜炒蒜苗,这是抗癌佳品,也是我的最爱,知我者,谓我心忧,</p> <p class="ql-block">不知我者谓我何求。如此贴心的饭菜,彰显在爱心满满的餐桌上。</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很快吃完午饭,就赶紧去午睡,之后就坐公交去上班。到了站点下班,刚刚好遇到同事的摩托车,就顺风到学校。</p> <p class="ql-block">一切都是那么的刚刚好,运气真好,抓住机会的能力也显著提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趁你,我现在还有时间,尽你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我最想做的那件事,成为你我最想成为的那种人,</p> <p class="ql-block">过着你我最想过的那种生活,这个世界永远比你我想的要更精彩,不要败给生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