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白羊

<p class="ql-block">祝女婿小陈,沐沐宝贝生日快乐啊,身体健康,幸福美满,万事如意!🎆🌸😄</p> <p class="ql-block">奇葩,小陈农历3月8日生日,沐沐宝贝阳历4月16日生日,父女俩正巧于2024年4月16日重叠生日!下次俩人重逢生日得等到60多年啊!😄😄😄</p> <p class="ql-block">我最最亲爱的大情人和小棉袄,</p><p class="ql-block">​Happy Birthday to you all!😄</p><p class="ql-block">​一定是特别的缘分,让父女俩同日生日(一个过农历,一个过新历)😄,那我这个最重要的人不得努把力搞搞仪式!👍</p><p class="ql-block">🎆愿沐沐子,常开心,常欢喜,有趣有盼!🎆</p><p class="ql-block">🎆愿好队友爱我.疼娃.多搞钱💰 👍😄</p><p class="ql-block"> 选自佳珈微信文</p> <p class="ql-block">我和天使宝贝女儿同一天过生日,她过阳历我过阴历,我们都奔四。57年才出现一次的巧合,这辈子不敢奢望第二次了。唯愿你能快乐成长,全家都能健康平安。</p><p class="ql-block"> 选自小陈微信文</p> <p class="ql-block">妻之苦日、甲辰年三月初八日小儿不惑之年喜慶之日;恰逢孙童四岁(4月16日),红桂大厦慶王府内群贤云至,欣喜犹诚,蓬荜生辉。</p><p class="ql-block"> 人生就像坐观光梯,每上升一层,便会眺望到更美更远的风景。为父恭喜你,在人生的摩天轮上,百尺竿头更进一岁。希望你在快乐与幸福中流连,㊗️生日快乐!</p><p class="ql-block"> 选自亲家公微信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