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后,你是否还爱着我

逸香雪莹

<p class="ql-block">多年以后,你是否还爱着我?那时光的指尖已被岁月刻上深深浅浅的皱纹,回忆的画卷被时间的风吹荡成层层涟漪。曾经的誓言随风飘散,然而,在心底某处,一种深深的情感仍在悄然萌动。</p> <p class="ql-block">记忆的线索像是一根无形的丝线,牵引着我们回到那个遥远的夏日。那时,你微笑的眼眸中闪烁着星辰,我默默地守望着你,仿佛整个世界都静止在那一刻。每一个温柔的回眸,每一次深情的对视,都在心间轻轻荡起涟漪,仿佛永恒不变。</p> <p class="ql-block">在生活的洪流中,我们被各自的事业、家庭所困扰,渐行渐远,不再是彼此生命中的重要角色。然而,那份最初的感动和温暖却在岁月的打磨中愈发珍贵。或许我们走得太远,彼此的距离已不可逾越,但心中的那份感情却是永恒的。</p> <p class="ql-block">多年以后,你是否还爱着我?或许我们早已各自过上了不同的生活,或许我们再也不会相遇,但那份曾经的情感却像是一颗永不凋零的花蕾,开在了心间的角落。或许我们只能在梦里相见,用心灵的交融传递着那份深深的眷恋,让彼此的灵魂相互呼应,彼此的思念流淌不息。</p> <p class="ql-block">在时光的长河里,爱情或许无法永恒,但那份美好的回忆将永远长存。多年以后,你是否还爱着我?或许这个问题永远没有答案,但让我们心存感激,因为曾经拥有过一段美丽的爱情,即使岁月已逝,那份真挚依然存在,照亮我们前行的路。</p> <p class="ql-block">插图来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