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春天

逸香雪莹

<p class="ql-block">在春风拂面的季节里,</p><p class="ql-block">我给自己编织一片春天,</p><p class="ql-block">那里有翩翩起舞的彩蝶,</p><p class="ql-block">在绚烂的花海中飘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清晨,我漫步于绿意盈盈的园林,</p><p class="ql-block">微风轻抚花瓣,落英缤纷,</p><p class="ql-block">鸟语花香弥漫四野,</p><p class="ql-block">岁月静好,心境愉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走过小桥流水,溪水潺潺,</p><p class="ql-block">蜻蜓翩翩,荷叶斑驳,</p><p class="ql-block">我躺在草地上,闭眼品味,</p><p class="ql-block">阳光透过树梢,洒落身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午后,我漫步于山野田园,</p><p class="ql-block">远处羊群悠然,蓝天白云,</p><p class="ql-block">野花遍地绽放,微风轻扬,</p><p class="ql-block">俯瞰村庄如画卷展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晚霞绚丽,夕阳西下,</p><p class="ql-block">我在湖畔小憩,思绪万千,</p><p class="ql-block">倾听着蛙鸣虫吟,岁月静好,</p><p class="ql-block">给自己一份春天,心灵安然。</p> <p class="ql-block">插图诚谢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