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向未来,志愿传递爱”——合肥曙光少年公益体育训练营开展第一百期训练活动

合肥四季花海志愿服务队

一、活动合影 <p class="ql-block"> 奔跑向未来,志愿传递爱 —— 4月14日清晨,合肥曙光少年公益体育训练在四季花海公园组织开展第100期训练活动。</p><p class="ql-block"> 所有青少年们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充分的热身,为接下来的训练做好准备。清晨的空气中,我们一同奔跑,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自由。</p><p class="ql-block"> 通过分组训练,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训练的最后,我们一起进行集体拉伸,放松肌肉,减少运动后的疲劳。</p><p class="ql-block"> 活动中提供的丰富补给确保了每位参与者都能保持最佳状态。这次训练活动不仅提升了他们的体能,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和志愿服务的精神。家长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是一个培养孩子身心健康和责任感的好机会。</p><p class="ql-block"> 我们要感谢每一位参与者的热情参与,以及每一位志愿者的无私奉献。没有你们的支持,这样的活动不可能如此成功。</p><p class="ql-block"> 合肥曙光少年公益体育训练组织将继续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青少年提供成长的平台,为社会传递正能量。期待在未来的训练中再次见到大家的身影,让我们一起继续奔跑向未来!</p> 二、活动视频 三、活动签到 五、活动热身 六、集体慢跑 七、分组训练 <p class="ql-block">  曙光少年百期晨跑,我们来了!当黎明的曙光再一次带着雨后花草的清香跃然于四季花海的上空,这一群可爱的孩子又相聚在一起,赴一场春天的盛宴。</p><p class="ql-block"> 等成人各组开跑以后,就是我们A组的小伙伴们上场了。此次参加A组的跑步健儿仅有两位。从一开始我们就匀速奔跑,不急不躁,因为慢跑才能跑的远,也不会太累,跑量多了,自然速度就上来了,也达到了晨跑锻炼体魄的初衷。就这样我们在六分多的配速中稳稳当当地一路奔跑,一路上遇到不少小水坑,自然也缺不了路面积水,脚步所到之处,时不时有水滴欢快地溅入鞋内,裤脚,为跑步平添乐趣。路上还偶遇成人队员和其他组掉队的小伙伴,我们互相鼓励,一起加油。跑步过程中,郑涵涵同学状态极佳,脚步轻盈,不累不喘。余骁洋同学自己说不累,不知道是不是习惯使然,开跑不久就大口喘气,要是用鼻子呼吸就更棒了。最后我们三人组在轻松愉悦中结束了今天的晨跑,幸福感满满!</p><p class="ql-block"> 白驹过隙,忽然而已,百期我们已然作别,但是脚下的路仍承载着我们的梦想,让我们快乐奔跑,跑出健康,跑向未来,去追寻我们的诗和远方!(A组带队:刘荣秀)</p> <p class="ql-block">春和景明,最美人间四月天。又是一个春雨后的清晨,总感觉春天姗姗来迟,其实此刻就是生机盎然的春天!</p><p class="ql-block">合肥曙光少年公益体育训练营今天迎来了第100次活动日,来来回回,我记得了很多可爱的笑脸。曙光少年,奔跑向未来!</p><p class="ql-block">今天的B组10位小伙伴,因为特殊原因陈妤卿小妹妹不愿意跟妈妈分开,所以被成为第11名小伙伴。第一圈,我们以7分多一点的配速带大家慢慢进入跑步状态。一公里处,C组的王思语加入了我们的队伍,跟陈彧童、顾涵三人领跑,直接提速至6分半左右。我继续带落后的几名小伙伴,其中李若熙在第二圈表现稳定,虽然有一段时间没有来跑步了,她说有点累但可以坚持,看着她眼神坚定的可爱模样我又鼓励了一下她,带她提速至6分半跑到了终点,真的很棒!另外第一次来参加跑步活动的陆鑫可表现的也很棒,最后一圈跟着她爸爸一起坚持跑完。后来第三圈我带着王思语,边跑边看看后面有没有掉队的小伙伴。王思语表现很出色,最后一公里配速6分不到,小姑娘耐力很强,非常优秀!最后到达终点的时候,发现所有的小伙伴都安全到达终点,为坚持到底的所有小伙伴点赞!坚持不懈,就算小步慢行,也能达到远方!为你们加油!期待下次再见!(教练:李珍)</p> <p class="ql-block">  迎着清晨的微风,翩翩起舞,踏着草地,开启美好的一天。</p><p class="ql-block">今天第一次带队,c组来了7个小朋友,我们的训练目标是绕三期跑道3圈,第一公里我们的配速是7:30左右,大概在第一圈跑了一半的时候有5个小朋友没跟上,有个孩子妈妈就带着这5位同学在后面慢跑,此时我身边的两个小朋友说要追上b组,于是带着两个小朋友加快了速度,跑了两圈后超过了前面b组,最后第三圈大概300米的时候,跟着小朋友们快速一起冲向了补给点。小朋友们很棒!坚持来跑步青少年们点大大赞 ,曙光少年未来可期!加油加油!(教练:黄文娟)</p> 八、跑后拉伸 九、活动补给 十、冲刺跑 十一、亲子合影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陈博函,曙光少年,我们来啦!今天是我第四次参加跑团,也是跑团的第100期活动,早晨五点钟妈妈就过来叫我起床了,外面天还没有亮,我很煎熬的从床上爬起来穿好衣服,去刷牙洗脸,等我弄好一看时间已经五点半了,教练让五点五十集合眼科时间要来不及了,我们顺速出门了,今天是爸爸开车去的,速度很快还好没有迟到,爸爸今天是第一次过来参加跑团,他跟的是成人组跑的,虽然他是第一次来跑步他选择的那个队伍却是最快的那个对,我和妈妈选择跟C组跑的,我跑一会就感觉上气不接下气了,慢慢的就掉队了,妈妈一直在鼓励我不能停跑慢一点都没关系,在我不屑的努力下我跑完了两圈,每次跑步虽然都很累,但是每次跑完我都觉得好舒服,额哦会坚持下去的,最后跑完步教练给我们发了面包和AD钙奶,感谢教练。</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汪瑾萱,来自乐农小学四年级,早上天空还是一片朦胧,我就被妈妈叫起来跑步,刚穿好好衣服,妈妈又说:“外面下雨了,继续睡觉吧!”因为房子隔音效果不好,楼下鸟叫声听得很清晰,那叫声“叽叽喳喳”的,有时扯长了声如怨如诉,使人心中立刻结起了一个小疙瘩来,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于是又起来了,妈妈看到我说,睡不着咱还是去公园跑步吧,看时间点已经不早了,我们急急忙忙地赶到集合点,这时跑团的人员已经出发了,我和小伙伴张阳快马加鞭的从二期跑到三期,按照A组的目标顺时针跑了三圈,路上叔叔阿姨给我们加油,团长和跑团里的摄影师还给我们拍了好多漂亮照片和视频,拉伸结束后,团长给我们发了老面包和我最喜欢喝的AD钙奶,下次我一定要准时参加活动!</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王万鑫,周日早上闹钟一响我就很快起床,这次我们去的还比较早,到的时候签完名字团长说还有3分钟就开始热身了,这次是我和妈妈第5次跑步,今天妈妈做后勤,我跑的是B组,感觉比之前几次要好一点,速度也有所提升一点,2圈最后的一点有股力量让我跑的很快浑身都是汗。结束后我去喝了点水稍微休息一会,团长叫我们几个小朋友又跑了一截,之后都回来了大家一起拍美照拉伸。爱心的团长叔叔还给我们准备了面包和AD钙奶,感谢他们。下次我还要继续加油奥利给!</p><p class="ql-block">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美好的一天又开始啦!</p>

跑步

小伙伴

我们

活动

曙光

小朋友

妈妈

奔跑

训练

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