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遇见月季花盛开

雨露春风

<p class="ql-block">  2024年4月16日,我和朋友相约到五一商圈拍人像,回家的路上,意外遇见五一绿化广场月季花盛开,如诗如画,让人赏心悦目。</p> <p class="ql-block">  月季花属于蔷薇科,被称为“花中皇后”又称“月月红”。五一广场的月季来自南阳的树状,粉的红的大朵大朵<span style="font-size: 18px;">盛开的景象,带来了惊艳效果。我加快脚步前往观赏拍照,</span>娇艳的花朵犹如绚丽的彩霞,弥漫着淡淡的香气。<span style="font-size: 18px;">在阳光下散发着美丽的光彩。每一朵都充满生机和活力,给我带来了极大的惊喜和乐趣。我不停的按下快门,看看这一朵很美拍一张,那一朵很漂亮又拍一张,一拍就是一两个小时,快乐无比。</span>苏东坡诗曰:花落花开无间断,春来春去不相关;牡丹最贵惟春晚,芍药虽繁只夏初,惟有此花开不厌,一年常占四时春。月季花盛开让我感受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生命力的顽强,感受到月季花开的茂盛与美丽,感受生活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  五一广场的月季盛开,如云似霞,美不胜收。月季花展示着独有的浪漫,我站在花园中,仿佛置身于一个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令人流连忘返。</p><p class="ql-block"> 2024年4月16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