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汤口镇———八皖铭记之三

欧阳华

<p class="ql-block">咏汤口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又来啦</p><p class="ql-block">黄山脚下的汤口镇</p><p class="ql-block">我老家有个温汤镇</p><p class="ql-block">你们难道是兄弟</p><p class="ql-block">走进汤口镇</p><p class="ql-block">我感受了黄山人的热情</p><p class="ql-block">一进宾馆门</p><p class="ql-block">来了杯黄山名茗</p><p class="ql-block">热气腾腾</p><p class="ql-block">我感受了赣皖一家亲</p> <p class="ql-block">古朴的小镇</p><p class="ql-block">在大手笔书写黄山的怡情</p><p class="ql-block">餐桌上的山珍</p><p class="ql-block">表达了对我外乡人的欢迎</p><p class="ql-block">洁净的客房</p><p class="ql-block">一片纯净</p><p class="ql-block">我感受了汤口人对江西老表的真诚</p> <p class="ql-block">夜宿汤口</p><p class="ql-block">留下了毕生难以忘怀的印记</p><p class="ql-block">你藏在黄山脚下的山旮旯里</p><p class="ql-block">委屈了你</p><p class="ql-block">你的风姿</p><p class="ql-block">你的外貌</p><p class="ql-block">你的内含</p><p class="ql-block">你的奔放</p><p class="ql-block">诠译黄山的风光旑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