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一把月光

云淡风轻

<p class="ql-block">抓一把月光</p><p class="ql-block">作者:狼吻</p><p class="ql-block">制作:二地秋</p><p class="ql-block">诵读:云淡风轻</p> <p class="ql-block">抓一把月光</p><p class="ql-block">它像一汪清澈的泉</p><p class="ql-block">像一瀑灵动的水</p><p class="ql-block">我像极了它辽阔湖面</p><p class="ql-block">被飞鸟啄起的浪花</p><p class="ql-block">我曾无数次的握住过它</p><p class="ql-block">松开再握住再松开</p><p class="ql-block">无数次地对着它说话</p><p class="ql-block">它也和我说话</p> <p class="ql-block">我和它说白云</p><p class="ql-block">它告诉我它就是</p><p class="ql-block">扬帆在白云里的小船</p><p class="ql-block">我说岁月沧桑散落的斑驳</p><p class="ql-block">他说雁过留声</p><p class="ql-block">感恩所有的遇见</p><p class="ql-block">我和它说彩虹</p><p class="ql-block">说怎么也走不近七彩阳光</p><p class="ql-block">它和我说星辰</p><p class="ql-block">告诉我哪一颗星</p><p class="ql-block">是我居住在天上的亲人</p> <p class="ql-block">我和它说生命的律动</p><p class="ql-block">它和我说归去来兮的轮回</p><p class="ql-block">我说敬你一杯酒</p><p class="ql-block">它说把酒相欢与我同醉</p><p class="ql-block">我和它说古人未见今时月</p><p class="ql-block">它说今月曾经照古人</p><p class="ql-block">我说飞流直下三千尺</p><p class="ql-block">它说大漠孤烟直</p><p class="ql-block">春风不度玉门关</p> <p class="ql-block">我说流霞如画</p><p class="ql-block">它说夕阳寻梦</p><p class="ql-block">半江瑟瑟半江红</p><p class="ql-block">我和它说</p><p class="ql-block">云遮雾挡我看不到你</p><p class="ql-block">它说它心里有一扇窗</p><p class="ql-block">推开窗</p><p class="ql-block">就看见了我披着的霞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