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与不念

少爷翼蝶梦黛3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疼 ,赤裸的疼</p><p class="ql-block">指尖泛出血珠 刀片划出曾经的城</p><p class="ql-block">其实只是不经意的翻找留下的蠢</p><p class="ql-block">你看 </p><p class="ql-block">你不念我 心烦意乱也会找上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夜,抿了魂</p><p class="ql-block">期许是白日里热辣滚烫的后遗症 </p><p class="ql-block">盼着一场雨浇淋 可它迟迟没有来临 </p><p class="ql-block">你看</p><p class="ql-block">你不念我 浽溦也躲着我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乏,爬满了虫</p><p class="ql-block">蚊子 白蚁 飞蛾 棉蚜 蛄蝼 </p><p class="ql-block">夏枯草在瑟瑟发抖 我拿着药瓶行走</p><p class="ql-block">你看</p><p class="ql-block">你不念我 身上的红肿疙瘩也纵横交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某,醉了酒</p><p class="ql-block">不依不饶拉着我喋喋不休</p><p class="ql-block">眸红终是坦白了留 晚……晚了</p><p class="ql-block">你看</p><p class="ql-block">你念我 一腔孤勇却总是迟了些时候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走</p><p class="ql-block">带着一枝芍药翻过无数的山头</p><p class="ql-block">逐魂鸟翞翞 我踽踽独行</p><p class="ql-block">你看</p><p class="ql-block">你的念与不念 我的一遍又一遍 </p><p class="ql-block">靠近了又诀别 聚拢了又碎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注:</p><p class="ql-block">文原创,图源网</p><p class="ql-block">侵歉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