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定格-记录斯坦福班小可爱的生活💗💗4.16(周二)❤️❤️

木子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2, 126, 251);">🌟每一张照片,都是时光的标本✨</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2, 126, 251);">每一次抓拍都是幸福的瞬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2, 126, 251);">🎈你负责快乐成长🎈</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2, 126, 251);">我们负责记录你的纯真与美好🌈</b></p> 入园晨检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76, 79, 187);">小朋友进入园所,排队,检查嘴巴、小手,手部消毒,所有的一切井然有序。进入班级搬小椅子,泡手、小便,洗手,喝水,所有的一切井然有序。</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0px;">检查口腔</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晨间锻炼</b></p> 小小表演家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0px;">今天周二的小小表演家是盖润东小朋友,宝贝先介绍了自己:Hello good morning,I’m jack,I’m four years old,I’m a boy.今天为小朋友表演了一首古诗《咏鹅》,明天的小小表演家宋林樾,请做好准备哦!</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信息版</b></p> <p class="ql-block">2024年4月16日星期 二</p><p class="ql-block">天气🌞(晴)温度:10°~26°</p><p class="ql-block">小男生(10)人 小女生(7)人</p><p class="ql-block">一共17人 </p><p class="ql-block">我们要注意的是</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教室里的来访者</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世界嗓音日</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font-size:20px;">小小值日生</b></p><p class="ql-block">今天周二的值日生是王梓琪、王旭泽、李璟儿三位位小朋友,值日生制度有利于培养幼儿较好的意志和幼儿的责任感以及培养幼儿的伙伴关系和协作精神,在家里也可以让宝贝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宝贝越来越独立。</p> <p class="ql-block">看我给他们发勺子喽</p> <p class="ql-block">我在给他们发碗</p> <p class="ql-block">我也在给小朋友发勺子</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美术活动——《菠萝先生》</b></p> <p class="ql-block">活动目标:</p><p class="ql-block">1.观察了解菠萝的形态特征以及生长环境</p><p class="ql-block">2.发展动手能力,思维能力和创造力,颜色搭配</p><p class="ql-block">3.自由创作,对美术活动感兴趣</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自主游戏——《攀爬区》</b></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玩了攀爬架,今天用的梯子木板,还有滑梯,然后把它们搭在一起,老师放了垫子,可以保护我们,我今天还勇敢的往上爬了一点也不害怕</p> <p class="ql-block">我去玩攀爬架,我把木板搭在一起,可以把木板都放在上面,我和小朋友爬不上去太陡了我们就走着上去的</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玩了攀爬架,我在上面走一走,然后在上面的梯子上滑下来就完成了,老师还放着垫子保护我们</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去玩攀爬架了,我去拉了一个梯子,然后呢,我等着老师搭完了之后,我在上面爬呀爬呀爬好热好热我还把口罩摘下来了</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玩了攀爬架,我用了梯子和平衡木,还有垫子在上面爬着走过去,前面的小朋友太多了,我就下来了,在平衡木上走着过去,在垫子上玩了一会儿</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去玩了,攀爬架,我帮助老师拿了木板,老师帮我们把梯子搭建好了之后,我在上面走走走,妈妈在旁边看着我,我可开心了,后面还收木板妈妈还给我拍照片了</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玩了盼盼架,我使用了木板梯子和垫子,我用脚和手一起爬的在木板上,然后到木板那个地方在上面走着过去</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玩了攀爬架,我和盖润东一起搬了梯子,我还和小朋友一起去玩了攀爬架,我在上面爬着过去,又爬了下来,我还玩了那个滑滑梯,可好玩了</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去玩攀爬架了,那个攀爬架很好玩,有点高我在上面爬呀爬呀爬我还在上面走了</p> <p class="ql-block">我去玩攀爬架,我玩的时候头往下着垫子,用脚站在木板上感觉很好玩我还没有感觉到害怕</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玩了攀爬架,用梯子爬过去的,用了手和脚到了木板的地方我直接走过去了</p> <p class="ql-block">我去玩了,攀爬架,他像梯子一样,老师搭建的梯子不都是直的,还有弯的地方,我在上面爬梯子在木板上再滑下来</p> <p class="ql-block">这个方法价有点高,我有点害怕,然后我在上面走着,老师在旁边看着我我就走了两次就不害怕了</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去玩了,攀爬架,这个攀爬架好高呀,然后我有点害怕,妈妈在旁边可以给我加油了,妈妈还让我去爬了另一个攀爬架的网子</p> <p class="ql-block">我发现了有一个跷跷板,还有一个滑梯,我在上面自己滑下来,我还爬上去了,又跳下来了</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玩了攀爬架,用了木板梯子和垫子在梯子上爬来爬去,然后又在板子上走来走去中间掉下去了但是我没有哭</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英语活动</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数学活动</b></p> <p class="ql-block">看我把这个图片给抠下来了</p> <p class="ql-block">我把他们比一比谁更高呀</p> <p class="ql-block">这个长颈鹿太高了</p> <p class="ql-block">这个小鸭子放在哪里呐</p> <p class="ql-block">看我努力扣出来</p> <p class="ql-block">有点难让我想一想</p> <p class="ql-block">我要把动物们都扣下来</p> <p class="ql-block">我先把他们都扣下来</p> <p class="ql-block">这个小老鼠太矮了</p> <p class="ql-block">这个是不是矮的啊</p> <p class="ql-block">看一看那个高啊</p> <p class="ql-block">这个小鸭子比狗矮</p> <p class="ql-block">这个还挺高的</p> <p class="ql-block">老师你看这个是不是高的</p> <p class="ql-block">我在圈出来最高的</p> <p class="ql-block">让我想一想下一个是哪个动物</p> <p class="ql-block">这个火烈鸟有点矮</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今日早餐</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今日午餐</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font-size:20px;">今日晚餐</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今日水果加点</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今日大便</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2, 126, 251);">王旭泽:11:52</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0px;">美好的一天结束啦,我们下周一见!</b></p>

攀爬

梯子

木板

今天

小朋友

上面

垫子

老师

表演家

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