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的肉

淡然

<p class="ql-block">一切已结束了,回到家,只要留念,还可以看下视频的,我还是看了也无所谓的,证明肚子里面一个东西也没有。</p><p class="ql-block">听说今天让我感觉最强烈,而且还回到家楼下,让我感觉最强烈,还是这样的人,就是我哥哥啊。一个小盆子,让高大的健壮的身材显得一捏就碎,手上还拿着拨浪鼓,做让妹妹的我很心痛,感觉心碎了,师傅说外面的情感这么剧烈,没想到我喜欢哥哥还认了当哥。以后就这样了,关于之前的我也知道了。</p><p class="ql-block">外面的女的对我也不这么关切关心,其实她们太粗鲁,太粗暴了,适合北方汉子,她他们离开我就能找到感情,至于跟不跟得上,我也就不知道了。</p><p class="ql-block">听说他跟妹妹一起在外面,妹妹越来越多人追求,就连当兵的兵哥哥也对她垂爱万分,但是哥哥看到妹妹老是往高大的男孩身旁跑,还时常回家乡情郎那边吃饭🍚。哥哥感觉妹妹跟不上那种门当户对的婚姻,其实他跟妹妹回到这里也要在一起学习生活工作者。</p><p class="ql-block">妹妹,起床感到肚子饿了,想吃点咸的,甜的,妹妹,我这次来月经好多啊,血量好大,又红又鲜又黑又浓,还有些肉球,妹妹打算给哥哥做成珍珠吃,妹妹,吃咸的会很解口,看到汤中有一些肉,之前几次前几口好像是高大男孩的,还有一些家乡情郎的味道和肉,但是尝到最后真正吃到的却是哥哥的肉,感觉身体好滋补啊,郑源善厨艺,听说真的是没什么人找了,其实妹妹找到哥哥想适应哥哥的性格也是非常难的,也需要进行融合交流融入的,就连喜欢的,喜欢我的人也是这样啊。</p><p class="ql-block">妹妹喜欢哥哥,天经地义。</p><p class="ql-block">郊外桃花盛开。</p><p class="ql-block">窗外天气阴沉晴朗。</p> 正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