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似乎与我没了关系

雨涵

<p class="ql-block">文章作者:张文春</p> <p class="ql-block">图片编辑:雨涵</p> <p class="ql-block">春风轻拂携来温暖的气息</p><p class="ql-block">驱走寒冷带来了片片新绿</p><p class="ql-block">涓涓溪水流淌着生机</p><p class="ql-block">潺潺诉说着生命的欣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黎明唤醒晨曦</p><p class="ql-block">温馨地穿过了幽帘经纬的孔隙</p><p class="ql-block">仿佛感触到朝霞在轻轻地呼吸</p><p class="ql-block">我倚在床头的惬意</p><p class="ql-block">在斑驳的光影里一览无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仿佛不在似水的岁月长河里</p><p class="ql-block">时间似乎与我没了关系</p><p class="ql-block">无法描摸的快慰被我的指尖触及</p><p class="ql-block">幸福与你对视的时刻,还要什么期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忘不掉岁月之歌的词曲</p><p class="ql-block">与你合唱地那段美妙之声已成为滋润我生活的根须</p><p class="ql-block">既使空间将我们隔离</p><p class="ql-block">我心底哼唱的还是那段旋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光的下一个转弯处也许我们还会不期而遇</p><p class="ql-block">一定会情不自禁地留下我们特有的痕迹</p><p class="ql-block">缘份丰富了我们的记忆</p><p class="ql-block">欣喜和快乐将深深地镌刻在我的灵魂里</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