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我

狮子王

<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我,你就知道我的不易,我为了改变自己已做到了极致的努力!</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我,就会经历我所经历的。你就会感知我童年的特殊,明白我为什么是这样的人!</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我,就会明白我在乎的,这些都是我心底里最柔软的地方,你也许就不会肆无忌惮去践踏它。</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我,就会知道我害怕的,这些恐惧根植于我内心深处,你也许就会敬畏我的这种感觉!</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我,就会知道我喜欢的,这些喜欢自然而然油然而生,你也许也会锦上添花!</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我,就会知道我的坎坷经历,明白我内心千疮百孔的原因,你也许就会报以深深的理解!</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我,就会知道我偏执的原因,明白我原生性格的无奈,你也许就会包容我很多!</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我,就会知道我的欲言又止,明白我的表达苦衷,你也许就会帮我说出我想说的话!</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我,就会知道我也有过梦想,明白我梦想破灭的原因,你也许就会和我一样遗憾!</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我,就会知道我也曾努力过,可惜天不遂人愿,你也许就会和我一样无怨无悔!</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我,就会明白我也曾年少怀春,只可惜老天不给开窍,总是把所爱之人弄得渐行渐远。</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我,就会明白我也曾有过高光时刻,但仿佛都是做梦一样,所有的辉煌都以最悲凉的孤独加倍偿还!</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我,就会明白我也曾壮志雄心,但被现实世界抽打,最后变得连改变自己都很难!</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我,就会明白,我也曾反抗过命运的枷锁,困兽犹斗,终不敌现实的牢笼,变得敬小慎微!</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我,就会明白,我也一直受命运裹挟,像浮萍一样被冲来冲去,一直没有找到让人安心的精神家园!</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我,就会明白,我也愿意归于平常,只是天生的特殊,让我无法真正做到平常!</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我,就会明白,我也原谅了很多人很多事,这些人和事,都深深地伤害过我,但我却一下子都释然了!</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我,就会明白,我也舍弃了不少让我恋恋不舍的东西,只是我装的满不在乎,你就不明白,我是下了多大决心舍弃!</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我,就会明白,我也曾在一段时间里,深夜里辗转反侧,夜夜失眠。是我的汗水和泪水浇灌了这数不清的夜晚!</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我,就会明白,你终究不是我,如果你是我,你就会成为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