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夜

青春无悔

<p class="ql-block">作词 : 谢明训</p><p class="ql-block">作曲 : 张国荣</p><p class="ql-block">编曲 : 鲍比达</p><p class="ql-block">走过千山 我历经多少风霜</p><p class="ql-block">才能够回到 你的身边</p><p class="ql-block">等待的容颜 </p><p class="ql-block">是否依然没有改变</p><p class="ql-block">迎接我一身 仆仆风尘</p><p class="ql-block">等待我的人 是否还坐在窗前</p><p class="ql-block">带几行清泪 迎接晨昏</p><p class="ql-block">是否还依然</p><p class="ql-block">在门前挂一盏小灯</p><p class="ql-block">牵引我回到你身边</p><p class="ql-block">明明是一场空在梦里浮沉</p><p class="ql-block">不敢问当年是假是真</p><p class="ql-block">流水不管年华任它去</p><p class="ql-block">悠悠我心无处寻觅</p><p class="ql-block">经过多少年 只有我还在窗前</p><p class="ql-block">冷冷的黑夜在我身边</p><p class="ql-block">没有一盏灯 </p><p class="ql-block">没有一个等待的人</p><p class="ql-block">只有夜色 依旧如从前</p><p class="ql-block">等待我的人 是否还坐在窗前</p><p class="ql-block">带几行清泪 迎接晨昏</p><p class="ql-block">是否还依然 </p><p class="ql-block">在门前挂一盏小灯</p><p class="ql-block">牵引我回到你身边</p><p class="ql-block">明明是一场空在梦里浮沉</p><p class="ql-block">不敢问当年是假是真</p><p class="ql-block">流水不管年华任它去</p><p class="ql-block">悠悠我心无处寻觅</p><p class="ql-block">经过多少年 只有我还在窗前</p><p class="ql-block">冷冷的黑夜在我身边</p><p class="ql-block">没有一盏灯 </p><p class="ql-block">没有一个等待的人</p><p class="ql-block">只有夜色 依旧如从前</p><p class="ql-block">明月夜 依旧如从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