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曾经青春过

老林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也曾经青春过,</p><p class="ql-block">怀揣梦想与热情,</p><p class="ql-block">心中充满无限可能。</p><p class="ql-block">岁月的脚步匆匆,</p><p class="ql-block">却留下了深深的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那时的我勇敢无畏,</p><p class="ql-block">追逐着风的方向,</p><p class="ql-block">未曾惧怕路途艰难。</p><p class="ql-block">笑容灿烂如阳光,</p><p class="ql-block">眼神中透着坚定。</p> <p class="ql-block">青春的旋律在耳畔回响,</p><p class="ql-block">激情的火焰燃烧在心间。</p><p class="ql-block">梦想的翅膀在空中翱翔,</p><p class="ql-block">无畏的勇气让我勇往直前。</p> <p class="ql-block">回忆中的青春岁月,</p><p class="ql-block">是那片绚烂的天空,</p><p class="ql-block">充满了色彩与希望。</p><p class="ql-block">尽管时光匆匆而过,</p><p class="ql-block">但那份热情永远难忘。</p> <p class="ql-block">我也曾经青春过,</p><p class="ql-block">那是我生命中的辉煌篇章。</p><p class="ql-block">岁月带走了青春的容颜,</p><p class="ql-block">却留下了珍贵的记忆与成长。</p> <p class="ql-block">现在的我依然怀揣着梦想,</p><p class="ql-block">继续前行在人生的道路上。</p><p class="ql-block">青春的精神永远闪耀,</p><p class="ql-block">照亮我前行的方向。</p> <p class="ql-block">让我们珍惜那段青春岁月,</p><p class="ql-block">让梦想在心中永远绽放。</p><p class="ql-block">无论岁月如何流转,</p><p class="ql-block">青春的火焰永不熄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