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一笑春风醉

淡雅如菊

<p class="ql-block"> 三毛说:“当粉红色的桃花开满我的梦,我眼睛无论睁开还是睡去,你的芳香就彩霞般铺满我所有的张望……</p><p class="ql-block"> 昨夜一阵小雨过后,早晨桃花上依然挂着晶莹剔透的水珠,她绽放着美丽,她们在春风中摇曳,宛如翩翩起舞的精灵。风轻轻吹过,淡淡的花香扑鼻而来,让人赏心悦目。</p><p class="ql-block"> 桃花是春季一道最美的风景线,当我步入桃花林,一片粉红色的桃花,繁花似锦,竟相开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桃花有红色,粉色,黄色等,不同的颜色象征的意义不同,其中红色桃花象征着热情和勇敢,粉色桃花象征着温柔和浪漫。</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粉颜色的桃花,虽然红颜不再,却依然有一颗少女之心。当唯有走进她的梦中,在她的梦里,舒展着浪漫的情怀,春风荡漾,摇曳生姿,不到园林,怎知春色几许!</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春天,柳叶初剪,垂垂含烟,桃花缤纷,片片如蝶。亦可寻见春色,亦是深红浅绿。</p><p class="ql-block"> 我漫步在桃花盛开的地方,一朵朵,一簇簇,一团团,一片片美丽的桃花在枝头绽放,那是春的开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网络</p><p class="ql-block">致谢!</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