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行《春天》

闲人张彦举

<p class="ql-block">十四行《春天》</p><p class="ql-block">我所热爱的春天</p><p class="ql-block">在大雁的叫声里</p><p class="ql-block">我所热爱的春天</p><p class="ql-block">在桃花的芬芳里</p><p class="ql-block">我所热爱的春天</p><p class="ql-block">在每个黎明的鸟鸣里</p><p class="ql-block">我所热爱的春天</p><p class="ql-block">在那一对对少男少女缠绵的细语里</p><p class="ql-block">月夜中的亲吻是初恋的甜蜜</p><p class="ql-block">玫瑰园的花香是诱惑我萌动的毒草</p><p class="ql-block">讨厌的刺长满全身使我欲火顿消</p><p class="ql-block">可望不可及的玫瑰哟让我心如火燎</p><p class="ql-block">一段情封存记忆里</p><p class="ql-block">那一段的甜蜜留在春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