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网,作词 : 刘虞瑞 作曲 : 伍思凯,图片:文轩,原唱:张学友,翻唱:文 轩

文轩

<p class="ql-block">请你再为我点上一盏烛光</p><p class="ql-block">因为我早已迷失了方向</p><p class="ql-block">我掩饰不住的慌张</p> <p class="ql-block">在迫不及待地张望</p><p class="ql-block">生怕这一路是好梦一场</p><p class="ql-block">而你是一张无边无际的网</p> <p class="ql-block">轻易就把我困在网中央</p><p class="ql-block">我越陷越深越迷惘</p><p class="ql-block">路越走越远越漫长</p> <p class="ql-block">如何我才能捉住你眼光</p><p class="ql-block">情愿就这样守在你身旁</p><p class="ql-block">情愿就这样一辈子不忘</p> <p class="ql-block">我打开爱情这扇窗</p><p class="ql-block">却看见长夜日凄凉</p><p class="ql-block">问你是否会舍得我心伤</p> <p class="ql-block">而你是一张无边无际的网</p><p class="ql-block">轻易就把我困在网中央</p><p class="ql-block">我越陷越深越迷惘</p> <p class="ql-block">路越走越远越漫长</p><p class="ql-block">如何我才能捉住你眼光</p><p class="ql-block">情愿就这样守在你身旁</p> <p class="ql-block">情愿就这样一辈子不忘</p><p class="ql-block">我打开爱情这扇窗</p><p class="ql-block">却看见长夜日凄凉</p> <p class="ql-block">问你是否会舍得我心伤</p><p class="ql-block">情愿就这样守在你身旁</p><p class="ql-block">情愿就这样一辈子不忘</p> <p class="ql-block">我打开爱情这扇窗</p><p class="ql-block">却看见长夜日凄凉</p><p class="ql-block">问你是否会舍得我心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