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远方》

似水流年

<p class="ql-block">听到了一段文字《远方》</p><p class="ql-block">说远方,常常我们跟自己说:到底远方是什么东西,然后我听见我自己回答说:远方是你这一生现在最渴望的东西。很远很远的,一种象空气一样的自由,在哪个时候开始,我发觉,我一点一点脱去了束缚我生命的一切不需要的东西。海角天涯,只要我们心里想到,我就可以去,我的自由,终于在这个时候来到了,远方有多远,请你告诉我,到天涯到海角算不算远,问一问你的心,没有地方是到不了的那么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出自快手</p><p class="ql-block"> 作者:厚一和</p> <p class="ql-block">感悟</p><p class="ql-block">这段话虽然没有什么深刻的道理,但对我却感悟颇深,生命中的一切都是在自由的大环境下,每当困或的时候,要自问一下,你自由了么?不要让任何不必要的东西朿服了自己,不要扏着任何事情,不明白也不要问,如果让别人错会了你的意思哪就更没意思了。</p><p class="ql-block">这么优越的生活,自由自在,为什么要自寻烦恼,让别人为难呢?</p><p class="ql-block">风风雨雨几十年,没让别人说过,老了更不希望自已的亊情让别人说三道四,一地鸡毛了。</p> <p class="ql-block">文篇:似水流年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