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春色未晚,我把《春风里》唱给你听

灵魂歌者 . 雪竹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天在哪里?在轻柔的风中,在缓缓流淌的水中,在姹紫嫣红的画卷中,在你如花的笑靥中,今天来翻唱一首《春风里》,本想加点儿糖来唱,一不小心唱成了诉说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一次也是临睡前所录,我完全是用悄悄话扩宽音域唱的,这样对气息和情感的体现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把混响略微调大了一丢丢,各位戴上耳机可以听到立体声的效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原唱 :安静,发行于2022年3月5号</p><p class="ql-block">作词 :玉镯儿 / 作曲 :陈伟</p><p class="ql-block">翻唱 :雪竹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暖暖的春风里</p><p class="ql-block">轻轻的花开十里</p><p class="ql-block">春花春景什么最美</p><p class="ql-block">最美的还是你</p><p class="ql-block">微微的春风里</p><p class="ql-block">拥挤的人潮来去</p><p class="ql-block">满城都是看花的人</p><p class="ql-block">我看的只是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听见心底的旋律</p><p class="ql-block">每一句都关于你</p><p class="ql-block">谁写下那么多的情歌</p><p class="ql-block">我都想唱给你听</p><p class="ql-block">我看见天边飘过的云</p><p class="ql-block">每一朵都飘向你</p><p class="ql-block">上辈子种了多少因</p><p class="ql-block">我才找到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微微的春风里</p><p class="ql-block">拥挤的人潮来去</p><p class="ql-block">满城都是看花的人</p><p class="ql-block">我看的只是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听见心底的旋律</p><p class="ql-block">每一句都关于你</p><p class="ql-block">谁写下那么多的情歌</p><p class="ql-block">我都想唱给你听</p><p class="ql-block">我看见天边飘过的云</p><p class="ql-block">每一朵都飘向你</p><p class="ql-block">上辈子种了多少因</p><p class="ql-block">我才找到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听见心底的旋律</p><p class="ql-block">每一句都关于你</p><p class="ql-block">谁写下那么多的情歌</p><p class="ql-block">我都想唱给你听</p><p class="ql-block">我看见天边飘过的云</p><p class="ql-block">每一朵都飘向你</p><p class="ql-block">上辈子种了多少因</p><p class="ql-block">我才找到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上辈子种了多少因</p><p class="ql-block">我才找到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本人照片,严禁盗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心若莲花,一路芬芳,雪竹欢迎各位的莅临!一枚摄影、唱歌儿与诵读爱好者中的菜鸟,喜欢文学、音乐,喜欢用声音传递心声、讲述故事的诗意女子 ❤️</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