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醉在人间最美的四月天

王小庄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时光流转</p><p class="ql-block">送走了初春的腼腆</p><p class="ql-block">岁月如歌</p><p class="ql-block">迎来了四月的灿烂</p><p class="ql-block">草绿花红</p><p class="ql-block">满目嫣然</p><p class="ql-block">希望的田野</p><p class="ql-block">郁郁青青</p><p class="ql-block">生机盎然</p><p class="ql-block">四月的阳光</p><p class="ql-block">更加明艳</p><p class="ql-block">把希望播种在人间</p><p class="ql-block">种下了五彩的斑斓</p><p class="ql-block">也璀璨了我的心田</p> <p class="ql-block">透过晨曦</p><p class="ql-block">我看见了你在花丛中流连</p><p class="ql-block">腼腆娇羞</p><p class="ql-block">红光满面</p><p class="ql-block">你的笑颜</p><p class="ql-block">比花儿更加灿烂</p><p class="ql-block">花儿的明媚</p><p class="ql-block">映照着你迷人的身段</p><p class="ql-block">楚楚动人</p><p class="ql-block">惹人爱恋</p><p class="ql-block">穿过夜幕</p><p class="ql-block">我看见了你在灯下读书</p><p class="ql-block">聚精会神</p><p class="ql-block">爱不释卷</p><p class="ql-block">一会儿又奋笔疾书</p><p class="ql-block">把自己的所思所感</p><p class="ql-block">字斟句酌</p><p class="ql-block">写成了优美的散文和动人的诗篇</p> <p class="ql-block">一幅幅美丽的画卷</p><p class="ql-block">呈祥在我的眼前</p><p class="ql-block">陶醉着我的心田</p><p class="ql-block">让我爱意缱倦</p><p class="ql-block">浮想联翩</p><p class="ql-block">我想陪你</p><p class="ql-block">吟一首小诗的缠绵</p><p class="ql-block">品一杯清茶的浪漫</p><p class="ql-block">哪怕没有蜜语甜言</p><p class="ql-block">也会心海荡漾</p><p class="ql-block">飘飘欲仙</p> <p class="ql-block">幽梦醒来四月天</p><p class="ql-block">淡化了多少离愁别怨</p><p class="ql-block">你的回眸一笑</p><p class="ql-block">足以让我如醉如痴</p><p class="ql-block">高兴几天</p><p class="ql-block">拉开窗帘</p><p class="ql-block">极目远望</p><p class="ql-block">仿佛看到了你迎面走来</p><p class="ql-block">笑意甜甜</p><p class="ql-block">我便会觉得春风拂面</p><p class="ql-block">陶醉在人间最美的四月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