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四月的窗前

阿廖

<p class="ql-block">我站在四月的窗前</p><p class="ql-block">赏阅如诗如画的春景</p><p class="ql-block">树绿花艳 绿草青青</p><p class="ql-block">柳絮飘飘 鸟鸣声声</p><p class="ql-block">我站在四月的街角</p><p class="ql-block">留意春风的一举一动</p><p class="ql-block">只闻其声难觅其踪影</p><p class="ql-block">带来的无边春色却惊艳了时空</p> <p class="ql-block">我站在四月的广场</p><p class="ql-block">与春风共舞</p><p class="ql-block">分明看见春风与孩童嬉戏打闹 </p><p class="ql-block">引领风筝博击长空</p><p class="ql-block">我站在四月的田园里</p><p class="ql-block">与春风为伍</p><p class="ql-block">春风得意地笑着跑着</p><p class="ql-block">向人们展示万紫千红</p> <p class="ql-block">我站在四月的高冈上</p><p class="ql-block">与春风互动</p><p class="ql-block">依稀可见春风翩跹而舞</p><p class="ql-block">山前山后一派欣欣向荣</p><p class="ql-block">我站在四月的路口</p><p class="ql-block">赏读春雨春风</p><p class="ql-block">春风带来最美人间四月天</p><p class="ql-block">春雨催促你我</p><p class="ql-block">种下希望种下深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