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朱家角古镇

浦杏兴

<p class="ql-block">  晚饭后,我坐车去朱家角古镇逛街游玩,拍摄古镇夜晚的人文景观,放松一下心情。这里晚风轻拂,夜色撩人,让我陶醉。不少市民游客结伴前往,争相目睹古镇夜景,品味夜游古镇的独特乐趣……</p> <p class="ql-block">爱美的小姐姐喜欢在古镇穿着古装拍照,留下她的青春回忆。</p> <p class="ql-block">  在古镇靠河边吃饭,一边吃着美味佳肴一边欣赏夜景,能想象出该有多爽!</p> <p class="ql-block">  老外一家子正在拍照时,我发现一对混血儿宝贝很可爱,随即蹭拍几张,老外见我在拍他们,于是他十分友好地邀请我合影,便让他太太帮我们拍摄。原来这位好客的老外是我们上海的女婿。</p> <p class="ql-block">  古镇美食琳琅满目,扎肉和蹄膀便是浓油赤酱的典型代表,粽子也是这里的一大特色。老板娘正在向游客介绍自己家的产品。</p> <p class="ql-block">  夜晚的朱家角古镇,绚丽的彩灯勾勒出古镇建筑的优美线条,飞檐翘角绽放着古镇独特的魅力,里面倒映着五彩的灯光,美得令人着迷。</p> <p class="ql-block">  漂亮的卖花女孩,晚上八点了依然坐在桥栏上叫卖她自己做的“手串”花。</p> <p class="ql-block">谢谢您的光临!</p> <p class="ql-block">(2024年4月14日晚手机摄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