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璇2024感恩银行存折D16(对于金钱的感恩)

👑宝璇👑

<p class="ql-block">1.感恩金钱,可以在需要购物时,买到漂亮的衣服。很开心,也很愉悦。</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感恩金钱。最近在整理各类衣服,多是一方面,更看到自己之前的富足与财富创造能力。那会真的随随便便每次买衣服几千起步。不同阶段的体验,现阶段我的钱,绝不再去靠物质去体现自己的价值。</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3.感恩金钱,让我可以看到内心所有好与不好的一面,觉察与转换,最终回到我的中心点。立体的人最重要,其他都是供养与服务生命的。</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4.感恩金钱,让我可以映射出对它的无感。好像从小到大确实对于轻易拥有的财富无感,所以借别人、随意买东西等都是无意识。这几年,真实去链接金钱,更具象。</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5.感恩金钱,可以让我去到祖国的各处,并且有一个超高品质的体验。人是需要去看世界的,这样才能真的扩容心性。</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 <p class="ql-block">6.感恩金钱,可以让我买很多包包。真的是各种颜色、款式的包。整理后,真实看到金钱给到的物质富足。</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7.感恩金钱,可以让我买很多很多的帽子。从前不爱戴帽子,后来杭州的环境影响,帽子成为我的配饰,如同耳环一样。不同风格体验,不同角度去呈现。也会被称为“最会戴帽子的小姐姐”。当然目前单位,场合不对,戴的少。</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8.感恩金钱,让我可以买很多很多的鞋子。整理后,确实买太多了,好多都没有怎么穿。上个阶段,确实是从匮乏转为用物质证明,有短暂的开心。现在愿意一切从心出发,不被多余的物质绑架。</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9.感恩金钱,以不同方式回到我身边。透过和银行的交涉,钱不断回到我身边。好与不好,都是心里感受,不能真的被定义。我只知道:当我真正与金钱链接时,它一直都在我身边。</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0.感恩金钱,可以让我买很多品质不错的护肤品、营养素、日用品。全方位守护身体的健康。</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