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十年后的我们

背起阳光旅行17155050

<p class="ql-block">十年后</p><p class="ql-block">我想首先祝我们健康</p><p class="ql-block">如果没有健康</p><p class="ql-block">我们拿什么践行彼此承诺</p><p class="ql-block">我还要祝我们快乐</p><p class="ql-block">如果没有十年美好心情积淀</p><p class="ql-block">十年之约我们何以最美心情陪伴</p><p class="ql-block">还会出现这样时刻</p><p class="ql-block">夏蝉嘹亮</p><p class="ql-block">阳光正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十年后</p><p class="ql-block">也会记得</p><p class="ql-block">一起分享诗一般动听的歌</p><p class="ql-block">时间被分割</p><p class="ql-block">摊开的旧相册</p><p class="ql-block">我分明听到歌声爬上青春过的脸</p><p class="ql-block">十年有太多不确定</p><p class="ql-block">我只在乎</p><p class="ql-block">如果你累了</p><p class="ql-block">我是否还能把你驼上我的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十年后</p><p class="ql-block">会收藏太多不舍</p><p class="ql-block">最是铭记</p><p class="ql-block">风车旁</p><p class="ql-block">思念静静流淌</p><p class="ql-block">转头凝眸</p><p class="ql-block">我看见你微笑脸上开了花</p><p class="ql-block">十年之期说好一起努力活</p><p class="ql-block">只是再忙碌</p><p class="ql-block">也解不了爱的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十年后</p><p class="ql-block">我想我们是在桂林</p><p class="ql-block">桂林山水甲天下</p><p class="ql-block">美好山水里才能加塞我们的笑</p><p class="ql-block">十年的时光不算长</p><p class="ql-block">依然要谨记</p><p class="ql-block">绝不能贪玩迷了路</p><p class="ql-block">不然</p><p class="ql-block">丢了你</p><p class="ql-block">美好里如何去寻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十年后</p><p class="ql-block">要写一首歌</p><p class="ql-block">关于你</p><p class="ql-block">关于我</p><p class="ql-block">关于我们</p><p class="ql-block">谁也没听过</p><p class="ql-block">听过的人也并不清楚</p><p class="ql-block">唱得是你我</p><p class="ql-block">就当给青春留个纪念</p><p class="ql-block">就当给明天一个表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最后我还想总结一遍</p><p class="ql-block">无论十年如何沧桑</p><p class="ql-block">如果有人问起我们</p><p class="ql-block">我所希望的</p><p class="ql-block">不是会不会后悔某些选择</p><p class="ql-block">而是猛然发现</p><p class="ql-block">十年后我们依然有勇气</p><p class="ql-block">倾听窗外蔷薇温柔地呼吸</p><p class="ql-block">三千多个日夜还是与爱相关</p><p class="ql-block">梦见你多美丽</p><p class="ql-block"> 初稿-2020.07.31-滨海</p><p class="ql-block"> 再稿-四月-奎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