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样子

落梅月影

<p class="ql-block">雨天,最喜细雨霏霏</p><p class="ql-block">大地干净澄澈空气</p><p class="ql-block">空气中弥漫着植物的清香</p><p class="ql-block">思念飞越万水千山</p><p class="ql-block">雨若不来,最喜阳光</p><p class="ql-block">晒除生活中的暗疾</p><p class="ql-block">阳光飞进室内</p><p class="ql-block">助我读写精采</p><p class="ql-block">咖啡香浓,鍵盘声声</p><p class="ql-block">远山明媚,近草娇嫩</p><p class="ql-block">家人欢笑,猫乐狗跳</p><p class="ql-block">我想写诗</p><p class="ql-block">却总也写不出耒</p><p class="ql-block">春天想写给我的母亲</p><p class="ql-block">冬天又想写给父亲</p><p class="ql-block">更想写给我的先生</p><p class="ql-block">我想祈求时间的宽容</p><p class="ql-block">让我把对他们的爱写完</p><p class="ql-block">我也想与时间赛跑</p><p class="ql-block">把他们的爱继续漫延</p><p class="ql-block">不必问候,无须陪伴</p><p class="ql-block">已经忘却共同的诗和远方</p><p class="ql-block">相信吧</p><p class="ql-block">角落不全是黑暗</p><p class="ql-block">慢下来的日子</p><p class="ql-block">独自享受阳光</p><p class="ql-block">只须把爱的诗篇放入掌心</p><p class="ql-block">终会溶化为股股暧流</p><p class="ql-block">爱并不全是波澜</p><p class="ql-block">爱是最终的永恒</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