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风中

绿竹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仰望天空》</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请给我目光炯炯的力量</p><p class="ql-block">请给我感动的眼泪</p><p class="ql-block">请给我天马行空的的灵魂</p><p class="ql-block">请给我一望无际的草原的辽阔与马头琴的嘶鸣</p><p class="ql-block">请给我大海一样的宽容天空一样的湛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喜欢行走在诗行的麦田</p><p class="ql-block">喜欢山泉叮咚着的山谷和掠过山顶的风与白云</p><p class="ql-block">我喜欢土地的香味儿缭绕在鼻息</p><p class="ql-block">我喜欢你就这样不经意地向我走来在我湿润的眸光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月儿弯弯》</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b></p><p class="ql-block">月儿弯弯</p><p class="ql-block">在樱花盛开的长街</p><p class="ql-block">路灯下一片昏黄的迷蒙</p><p class="ql-block">一想到这一路走来的大半个春</p><p class="ql-block">花儿就纷纷飞上了天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迎着阵阵清爽的晚风</p><p class="ql-block">徘徊安静街头</p><p class="ql-block">这过去的大半个春啊</p><p class="ql-block">和我已经过去的半生岁月</p><p class="ql-block">是怎样的画页模模糊糊于心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绿竹2024.4.16</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谢谢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