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是指尖上的舞者

龍存军魂

<p class="ql-block">文字的魅力不可低估,是真正的唯物主义者,文字是中华民族文化历史性的产物,文字随心所欲,形状各异,千奇百怪,神话般与人类共存。它无声胜有声,声有心生,总是言之有理有据,发自内心的声音,每天睁眼祝福词是诚内有物,感人肺腑,沁人心脾,最好的时刻是收到文字电波,最好的养生是用挥毫泼墨陶醉自我,转移注意力,丢弃繁杂的思绪,沉浸简洁单一的灵感中,书写美篇。用文字熏陶每一秒,让文字传递正能量,让文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与文字形影不离,我是文字在手指上的舞蹈者,用文字从神经中枢发出电波,用大脑指令发到知识海洋里熬游。</p> <p class="ql-block">品读唯美文字,无形胜有形。却思想充盈,无音让人激动心弦,却充满力量与希望。不语却文字让人心动,字字饱含哲理,句句诉衷肠,文字是心灵的倾诉,是灵魂的共鸣,更是故事的回放。岁月静好,日月流逝,但文字承担责任和使命,把恩情仇融汇一起,细细品味,消化吸收,在文字的舞动中呈现给我们,记在脑海里,留在记忆中,让心灵得到安放。不管我们身处何地,它都按时传递,报平安,送祝福,寄托在深深浅浅的文字中,去倾诉和表达自己的心声。有了灵魂的碰撞,有了心的交汇,让生活更加丰盈而美好,充满信心与活力。</p> <p class="ql-block">文字交流融汇如同初恋的感觉,每一次深情的祝福如同眼神交融,都仿佛被蜜糖浸润,让人羡慕而心动,每一句问候,每一篇短文,都是一次默契的相视而笑,都让幸福如涟漪般扩散,更多的是挂念和报安,更是用真心实意烹调的美味佳肴。让我们每一天都过得非常愉悦,何乐不为呢!愿我们都做文字的使者。</p> <p class="ql-block">我们相信未来,相信笔杆子的力量,曾经有人说过:笔杆子里面出政权,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这两杆归为一杆,齐心协力夺取政权,巩固政权。政府离不开笔杆,政权离不开枪扞和笔杆,毛泽东主席用文字书写五卷,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顶级绝句。鲁迅用笔杆文字痛斥旧社会黑暗势力。高尔基用文字表达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退伍老兵莫言用文字著写轰动一时的《红高粱》。古代人用文字写出著名历史性古典文学三大名作,让毛泽东主席熟读几十遍,汲取精华而润中华。</p> <p class="ql-block">我依然固执地用凝霜的枯藤,</p><p class="ql-block">在凄凉的大地上写下我相信未来。</p><p class="ql-block">我要用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推波助澜,</p><p class="ql-block">用摇曳着曙光那支温暖的手拿起笔杆。</p><p class="ql-block">用初学乍到的孩子们笔体写下:相信未来,</p><p class="ql-block">我之所以坚定地相信将来,</p><p class="ql-block">是我相信将来人们的眼睛。</p><p class="ql-block">总会有拨开历史风尘的睫毛,</p><p class="ql-block">具有看透岁月篇章的瞳孔。</p><p class="ql-block">不管人们对我们腐烂的皮肉,</p><p class="ql-block">是寄予感动的热泪,</p><p class="ql-block">深切的同情与理解。</p><p class="ql-block">还是给以轻蔑的微笑,</p><p class="ql-block">辣的嘲讽话语。</p><p class="ql-block">我都坚信人们对于我们的脊骨,</p><p class="ql-block">那无数次的探索,</p><p class="ql-block">迷途失败和成功,</p><p class="ql-block">一定会给予热情客观公正的评价。</p><p class="ql-block">是的,我迫不及待地等他们的评定。</p><p class="ql-block">战友们,朋友们,</p><p class="ql-block">我坚定地相信未来文字的力量。</p><p class="ql-block">我相信不屈不挠战胜一切困扰的毅力,</p><p class="ql-block">相信未来可期有一个热爱生命力的文化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