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可以跨越时空❤️

海舟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2, 126, 251);">  迄今为止,竟然没有多少人相信生命有轮回,也没有几个人相信一切皆从心想生,更没有什么人相信一饮一啄莫非前定,到底是这个世界的不幸,亦或是这个世界的幸运?人们愿意相信心想事成一帆风顺万事如意,却不愿意承认生命仅在呼吸之间,更无法接受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其实无论我们接受与否,人生的一切压根就不会以我们的意志为转移,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尽人事听天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2px;">  有时候,明明一件看起来挺简单的事情,可只要经你一倒腾,即使原本很有希望的事情,也会变得扑朔迷离。而同样的事情,人家却可以手到擒来,甚至一些看起来不可思议的事情,人家也可以做到妙手回春。这时候,你也许会把这一切归咎于运气,实际问题出在“人品”二字上,表明我们做人做事还存在一定的差距。</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2, 126, 251);">  有一种人,表面看起来有些暴躁,内心却极为宁静,与一般人不同的是,他(她)有着强烈的第六感乃至第七第八感,好多事情其都事先感觉得到,更多的可能是通过梦境或一些灵异的现象有所预测。这种人从来不喜欢惹事,但从来就没有怕过事,一个人最靠谱的实力,就是处理问题的能力。</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2, 126, 251);">  历史上曾经出现过的晦涩事件不可细琢亦不忍直视,只有我们想象不到的,没有什么不可能发生的,可见人性具有极大的可塑性,不能简单的定义为性本善或性本恶,只能说,一切皆有定数,一切皆有因果,一切皆有可能。 </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2px;">  我有时候在想,权势和金钱虽然有用,有必要看得那么重吗?我这么多年以来,总是一个劲的在让,却也该有的都有。我在部队从来没有与人争过党票,所以我是在军校里被教导员要求我写入党申请书我才入的党,我在老部队第二年就担任连部文书、通讯员兼军械员,如果想入党应该不会太难,可我都让了出去,因为我知道只要考上军校,还怕入不了党吗?后来我总是把立功受奖的名额让出去,我总感觉这些东西没有那么重要。人活一世,最重要的还是感情,一个不注重感情的人,即使位高权重腰缠万贯那又有什么意思呢?也许,一般人以为,亲人故去就永远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其实不然,爱是可以跨越时空的,只要用心感受,别说已经离世的亲友,所有曾经和自己有缘的人从未离去,随时可以与我们进行心灵的交流,有爱的人从来就不会感觉寂寞与孤独!</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