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于无声处】B1暮春里浓浓的相思

知否知否

<p class="ql-block">文字:知否知否</p><p class="ql-block">美篇号:132387007</p><p class="ql-block">图片:个人剪辑</p><p class="ql-block">歌曲:长相思</p> <p class="ql-block">时间飞逝</p><p class="ql-block">恍然如梦</p><p class="ql-block">桃花谢</p><p class="ql-block">梨花飞</p><p class="ql-block">海棠瘦</p><p class="ql-block">转眼已是春暮</p><p class="ql-block">我对你的思念更加浓郁了许多</p><p class="ql-block">你我结缘当初曾相约</p><p class="ql-block">今生不离不弃</p><p class="ql-block">但迫于生活与工作的无奈</p><p class="ql-block">被时空无情的隔离</p><p class="ql-block">曾经的海誓山盟</p><p class="ql-block">只能成为彼此心灵的契约</p><p class="ql-block">我只能把你写进诗里</p><p class="ql-block">诗心分两半</p><p class="ql-block">一半在韶州</p><p class="ql-block">一半在江鹤</p> <p class="ql-block">你在我心里诗意的栖居</p><p class="ql-block">我在如烟的文字里读你</p><p class="ql-block">你</p><p class="ql-block">是我眼中一泓温婉的清澈</p><p class="ql-block">你</p><p class="ql-block">是我心中一抹绵长的苍翠</p><p class="ql-block">春风的灵动将我从沉醉中唤醒</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底触摸着你的呼吸</p><p class="ql-block">我在心田描摹着你的倩影</p><p class="ql-block">风花雪月不敢提及</p><p class="ql-block">唯只静静的把你想念</p> <p class="ql-block">是否前世欠你太多</p><p class="ql-block">让我今生用满满的情来偿还</p><p class="ql-block">春风拂过时想你</p><p class="ql-block">细雨飘飞时想你</p><p class="ql-block">日升日落时想你</p><p class="ql-block">花开花谢时想你</p><p class="ql-block">月圆之夜时想你</p><p class="ql-block">夜深人静时想你</p><p class="ql-block">灯前一觉岭南梦</p><p class="ql-block">梦里梦外都是你</p><p class="ql-block">你在我梦里来回的徘徊</p><p class="ql-block">我只好隔着时空</p><p class="ql-block">无声无息的悄悄的想你</p> <p class="ql-block">想你的时候总爱写诗</p><p class="ql-block">在这暮春时节</p><p class="ql-block">就让我为你作词一首</p><p class="ql-block">以表达我对你的浓浓的相思之情吧</p><p class="ql-block">【唐多令】心常醉,梦常萦</p><p class="ql-block">何处玉香迎?风平江水清。</p><p class="ql-block">舞蛮腰、碧柳听莺鸣。</p><p class="ql-block">幸许牡丹花正好,韶光美、白云轻。</p><p class="ql-block">惊恐似流星,伊人秋水盈。</p><p class="ql-block">盼重逢、泪落无声。</p><p class="ql-block">多少阁楼烟雨事,心常醉、梦常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