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的成就感🌹

常梅

<p class="ql-block">我可爱的老妈96岁高龄了,虽然从小没上过一天学,但我非常佩服我的老妈,这不老妈今晚洗漱完上床要睡觉时,又和我讲起她的花裤子,边讲边开心的像个孩子似的,看着她讲的过程流露出她满满的成就感。高兴的也不睡觉了,随即又下床,到桌子厨里拿出她画的图案画,又一一给我展示,关键是以前老妈都给我看过好多遍了,可老妈还是好似我从没看到她的画一样,很认真的给我讲,看到老妈边讲边开心高兴的样子,我也很高兴。边看边被老妈逗的我直笑,真不愧是我可爱的老妈。老妈您真棒!👍👍👍🌹🌹🌹🌹🎉🎉🎉</p> <p class="ql-block">给老妈拍完视频,我想老妈是个很要好的人,她铺着睡觉的床单不好看,我就和老妈说:我给你再铺上一个好看的你再说一遍,其实老妈也不懂什么是录视频,但是老妈还是很听我的话,又给我重讲了一遍,陪老妈玩的过程真开心!👍👍👍🌹🌹🌹😄😄😄</p> <p class="ql-block">这是去年的夏天,老妈用了多年的两把扇子,边都破了。我们姊妹说:扔了吧!好几年都不用了,但我妈不舍的扔,就用了一下午的时间把扇子的破边都给修剪掉,又给包起来缝好了。我看着老妈整理的过程可费劲了,老妈真厉害。👍👍👍</p> <p class="ql-block">我可爱的老妈说话很有趣,我夸她真美。老妈说:美什么美,这会就吃饭美、睡觉美,再没有美的了!👍👍👍😄</p><p class="ql-block">祝福老妈天天开心!幸福安康!🌹🌹🌹🙏🙏🙏</p> <p class="ql-block">愿我们的幸福生活四季如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