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傀

少爷翼蝶梦黛3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在那边又开始思量</p><p class="ql-block">我在这边耳垂发烫</p><p class="ql-block">脸颊泛红 真真似临时起意含羞</p><p class="ql-block">这座城市 难得见杜鹃出面规劝</p><p class="ql-block">情切切 意绵绵</p><p class="ql-block">风在耳边捣鼓着勾起从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别念 </p><p class="ql-block">我总是哑口无言 把思念随意丢进南北</p><p class="ql-block">就这样散开了罢</p><p class="ql-block">我收留不得 意朦朦 心胧胧</p><p class="ql-block">一听到苛责 我就会逃走</p><p class="ql-block">抱头鼠窜 你看我多么怯弱</p><p class="ql-block">比那四月的紫荆花还更不堪一击</p><p class="ql-block">在你的面前 我放弃作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风就这样堆积</p><p class="ql-block">无形地有了地形</p><p class="ql-block">你在远方畅饮 是因为我拒绝回信吗</p><p class="ql-block">我好像看见你的啼眼决堤</p><p class="ql-block">那肯定是子时惊醒的心悸 </p><p class="ql-block">告诫自己不要留意 </p><p class="ql-block">不要留意那风吹草动带来的额间细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又得一梦浮生</p><p class="ql-block">那晚的月光种在心底 总是悬悬</p><p class="ql-block">却也是秘而不宣</p><p class="ql-block">失了你的念</p><p class="ql-block">我又开始回味着你的倔</p><p class="ql-block">翻着旧辙 这次换我跟光阴对峙</p><p class="ql-block">许你解脱 去认领属于你的巍峨</p><p class="ql-block">胆小鬼的小蜗 就该带着壳婆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注:</p><p class="ql-block">文原创,图源网</p><p class="ql-block">侵歉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