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

枫舞灵动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作者/顾城</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诵读/枫舞灵动</p> <p class="ql-block">我希望,</p><p class="ql-block">每一个时刻, </p><p class="ql-block">都象彩色蜡笔那样美丽。 </p><p class="ql-block">我希望,</p><p class="ql-block">能在心爱的白纸上画画,</p><p class="ql-block">画出笨拙的自由,</p><p class="ql-block">画下一只永远不会,</p><p class="ql-block">流泪的眼睛。</p><p class="ql-block">一片天空,</p><p class="ql-block">一片属于天空的羽毛和树叶,</p><p class="ql-block">一个淡绿的夜晚和苹果。</p><p class="ql-block">我想画下早晨,</p><p class="ql-block">画下露水,</p><p class="ql-block">所能看见的微笑。</p><p class="ql-block">画下所有最年轻的, 没有痛苦的爱情。</p><p class="ql-block"><br></p> <ul><li>作者简介:顾城,男,原籍上海,1956年生于北京一个诗人之家,中国朦胧诗派的重要代表,被称为当代的“唯灵浪漫主义”诗人。</li></ul> <ul><li>诵读者简介:枫舞灵动,本名李玲,湖南株洲人。业余时间喜欢走走看看停停拍拍,用相机定格精彩,用文字记录生活,爱生活,爱朗读。用自然本真的声音,温暖自己精彩生活。《文艺作家》公众平台主编、协会副会长、领衔主播。</li></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