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天游再不唱你和我

张三五

<p class="ql-block">高山上的那个信天游哎挡不住的那个风,</p><p class="ql-block">一想起我的妹妹我就收不住那个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翻不过那座大山哎跳不过那条河,</p><p class="ql-block">那时候你怎就哎嘞哎嗨看下了个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走不完的那个山路哎到不了的那个顶,</p><p class="ql-block">这时候我咋就哎嘞哎嗨爱上你一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信天游的那个再不唱哎想妹妹的那个我,</p><p class="ql-block">一唱就灰下了咱们你和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