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放下

妙言禅玉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0px;">作者:妙言禅玉</span></p> <p class="ql-block">所有的心心相印,都因彼此爱恋</p><p class="ql-block">所有的有所期待,都因有过爱恋</p><p class="ql-block">所有的心绪不平,都因未曾放下</p> <p class="ql-block">我来见佛,是因佛一直在我心。</p><p class="ql-block">我会想你,是因你曾经也在我心。</p> <p class="ql-block">我来见佛,是因我们生生世世有约。</p><p class="ql-block">我会爱你,是因我对你也有过生生世世的誓言。</p> <p class="ql-block">我对佛有期待,是因为我想自己成为佛。</p><p class="ql-block">我对你有期待,是因为你是我的另一个自己。</p> <p class="ql-block">我对佛不曾放下,是因为那是我的终极彼岸。</p><p class="ql-block">我对你不曾放下,是因为你是我要终生守护的诺言。</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未曾放下</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文/妙言禅玉</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所有的心心相印,都因彼此爱恋</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所有的有所期待,都因有过爱恋</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所有的心绪不平,都因未曾放下</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来见佛,是因佛一直在我心。</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会想你,是因你曾经也在我心。</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来见佛,是因我们生生世世有约。</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会爱你,是因我对你也有过生生世世的誓言。</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对佛有期待,是因为我想自己成为佛。</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对你有期待,是因为你是我的另一个自己。</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对佛不曾放下,是因为那是我的终极彼岸。</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对你不曾放下,是因为你是我要终生守护的诺言。</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注:所有图片均来自网络,若侵权,请联系删除</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