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写日记第1345篇《点评员日记》

沐浴阳光

<p class="ql-block">@5823喜善|读写变现面料姐 您好!我是7号点评员沐浴阳光,很开心阅读您的日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天用温暖的文字记录美好的生活,时光就像漏斗,一粒沙子都不剩,雁过无声人过留痕。时光流逝,日记还在写记录就还在。想想都觉得美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希望在未来的某天,我们可以翻出封尘己久的日记。沿着日记的痕迹找回曾经生活的点滴美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小牛妈妈创建啦伟大的日记星球平台,我们一起写日记一起加油[爱心][爱心][强][强][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点评作业2</p><p class="ql-block">@19814福姐姐您好!我是7号点评员沐浴阳光,也是你的同桌。很高兴拜读你的日记[爱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面条怎么吃不发胖?是我非常敢兴趣的话题,每逢春年胖三斤如何做到面条吃不胖?对于想减肥的我犹如及时雨。我需要时你就分享啦真的是心有灵犀,默契又暖心哈[爱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让我们一起写日记,一起减脂减重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谢谢同桌的分享,又涨知识啦爱你哟[爱心][爱心][拥抱][拥抱][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点评作业3</p><p class="ql-block">(点评自己的)</p><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日记星球4928号星宝宝沐浴阳光。我愿意每天用8分钟陪伴你写日记。用温暖的文字记录美好生活的点点滴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昨天的自己。在岁月的历史长河中,我就是那只与时间赛跑的锅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天进步一点点,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让我们一起写日记一起精进自己[拳头][拳头][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点评作业4</p><p class="ql-block">@纪律委员8796陳清媚 老师您好!我是7号点评员沐浴阳光,很开心拜读你的日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坚持原创日记545篇坚持原创诗词25篇坚持参加日记星球第22期当“云班委”~ 组长 第9次当“云班委”~纪律委员 第13次[爱心][爱心][强][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优秀的你坚持的你,喜欢写日记的你用心发现生活的你我都很喜欢!看似波阑不惊的日复一日,一定会增加你生命的厚度!向优秀的清媚老师学习[爱心][爱心][强][强][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点评作业5</p><p class="ql-block">@川妹子 您好!我是7号点评员沐浴阳光!很高兴阅读您的日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没有人会拒绝一张,愉快而充满善意的笑脸。笑脸能愉悦自己也能温暖他人!</p><p class="ql-block">让我想起这俩句话,微笑的眼睛才能发现美丽的风景!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生活就像一面镜子,外在都是你心灵内在的投射!生活嘛笑一笑,一起都会越来好[爱心][爱心][强][强][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点评作业6</p><p class="ql-block">@叶子丨少儿天赋咨询 您好</p><p class="ql-block">我是7号点评员沐浴阳光,感恩遇见优秀的您[玫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可为了讨好别人过分的委屈自己的需求。牺牲自我,对人不对事的做法,会使在生活和工作中一团糟。深有感触[拥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学会拒绝也是爱自己的表现,很多时候你越不好意思别人越好意思。学会拒绝自己不想做的事,你会发现自己的心在微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谢谢老师把九型人格探秘分解的如此透彻,认真的态度值我好好学习[爱心][爱心][强][强][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点评作业7</p><p class="ql-block">@周彩红 您好!我是7号点评员沐浴阳光,感恩你通过文字把生活分享[爱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杯咖啡一本书一下午时光在书店里静静地看书真的挺惬意。我偶尔也会在周末一杯热茶一本书一下午[爱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哇塞,还有欢欢老师为小朋友买的小熊仓鼠,小朋友应该会很喜欢[呲牙]愿你和孩子开心快乐每一天[爱心][爱心][强][强][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点评作业8</p><p class="ql-block">@19841简单 您好!我是7号点评员沐浴阳光,很高兴能在美好的夜晚安静地阅读你的日记[玫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写日记是生命影响生命的过程,写日记是创造奇迹的过程。加入日记星球我最先学到的就是感恩,心存感恩每天都有好事发生[爱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用心记录啦能量链接的过程,因为日记星球跟丽芳老师结缘,在工作中得到加持太棒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非常感恩小牛妈妈创建啦日记星球,让我在成长的路上有良人相伴!人生路上砥砺前行。[爱心][爱心][强][强][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点评作业9</p><p class="ql-block">@19812邓海平 您好!我是7号点评员沐浴阳光,很高兴阅读您的日记[爱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雨过天晴空气清新,太阳公公又露脸啦,好天气让人心情美丽。 饭后,载着小宝去“彩排舞蹈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彩排完还有汉堡奖赏,孩子应该会很开心!大大提高孩子彩排的积极性!提前预祝宝贝在比赛超常发挥旗开得胜[爱心][爱心][强][强][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点评作业10</p><p class="ql-block">@5933叶惠* 您好!我是7号点评员沐浴阳光,很高兴通过日记看见你的生活[爱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随喜老师搭乖开往春天的列在去旅游!故地重游但每次去都有不同的发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次的瘦西湖垂柳飘飘,鲜花烂漫。正赶上假期游人如织,很是热闹。收获美景美食还有潜力巨大的人脉!真的不虚此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愿老师旅游愉快,面如桃花天天笑,事业顺利步步高[爱心][爱心][强][强][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点评作业11</p><p class="ql-block">@5632浩博妈咪早读📕 您好</p><p class="ql-block">我是7号点评员沐浴阳光,很荣幸能欣赏您的日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世间最美好的词语就是虚惊一场,孩子检查身体说没事,就是需要补充点维生素。体检一下也就放心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孩子玩的很开心,遗憾的是没有划船。那就下次有机会在去,生活有趣有盼也挺好的。愿宝贝身体倍棒积极向上[爱心][爱心][强][强][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点评作业12</p><p class="ql-block">@林莎 优秀的组长您好!我是7号点评员沐浴阳光,感恩遇见优秀的你[爱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销售中的三次提醒,可以增加我们的收入现金流,我也要去试试这这神奇的效果[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组长的分享,谢谢你每天辛苦的付出。您的日记我不敢点评,欣赏膜拜和学习[爱心][爱心][强][强][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点评作业13</p><p class="ql-block">@6064封亚霓 您好!我是7号点评员沐浴阳光,感恩遇见优秀的你[爱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认真的读啦3篇你的日记,受益匪浅。我也想到几句耳熟能详的句子。不怕家里穷就怕出懒虫,天上下雪不下面幸福都得汗水换!兄弟虽亲财产分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让我们都能在自己所热爱的行业里深耕,收获自己想要的结果,成为自己最想成为的人,一起加油[爱心][爱心][强][强][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点评作业14</p><p class="ql-block">@19845牛诗媛 您好!我是7号点评员沐浴阳光,很高兴阅读您的日记[爱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那我们就常想一二。学会远离让你不开心的人和事。人生很短暂,要让愉快的事情来填满[爱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再说,你又不是人民币,怎可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不必精神内耗,认真做好自己凡事无愧于心就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愿生活的烦恼都能被温柔的春风化解!不知怎么安慰你,只想心疼三秒再隔屏送你个大大的拥抱。我想说你真的很好[爱心][爱心][强][强][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点评作业15</p><p class="ql-block">@5214春华 您好!我是7号点评员沐浴阳光,感恩遇见优秀的您[爱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认真记录啦孩子首次独立煮龙须面的过程,可能是自己亲手做的吃起来更有成就感吃起来更香[爱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让孩子学习搞饭吃,不仅能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还能让孩子知道家长每天做饭的辛苦和不易。更加感恩和休谅家长的付出[爱心][爱心][强][强][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点评作业16</p><p class="ql-block">@杨丽丽|温暖|心理学创富导师 您好!感恩遇见优秀的您[爱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的人总是快乐的,知足的人总是富有的!心存感恩每天都有好事发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天进步一点点,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让我们一起写日记一起精进自己[爱心][爱心][强][强][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点评作业17</p><p class="ql-block">@5643张兴琪 您好!我是7号点评员沐浴阳光,很高兴阅读您的日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写日记780天,早起341天,每天朗读《羊皮卷》第282天。坚持抄写《了凡四训浅释》第60太棒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越努力越幸运,越自律越自由!优秀的人自带光芒闪闪发光,给自律又优秀的小姐姐点赞[爱心][爱心][强][强][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点评作业18</p><p class="ql-block">@19802 - 良语奶奶 您好!我是7号点评员沐浴阳光。感恩遇见优秀的您[爱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良语奶奶用心记录啦生活小插曲,错怪了孙子不应该不去相信他。应该要能看到他有一颗向好的心,不能老是盯着缺点有多看到孩子的优点要多去赞美他,而不是一味的去打压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生爱语中有句话说的特别好,大人的成长是大人终身努力的方向,只有我们自己成长了,才能引领孩子走向更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恭喜你良语奶奶,反思觉察都是进步的开始!给智慧如海的好奶奶点赞[爱心][爱心][强][强][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点评作业19</p><p class="ql-block">@19857胡姐 您好!我是7号点评员沐浴阳光,很高兴通过阅读日记,了解你的生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身为老大,所以早早的就辍学了!为了圆挑战了梦享学院的21天讲师训。经过自己的努力和老师相助,如愿以偿拿下了梦寐以求的金牌讲师[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生不设限生活无限可能,不逼自己全力以赴去拼一把,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爱心][爱心][强][强][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点评作业20</p><p class="ql-block">@4869-朱红云 您好!我是7号点评员沐浴阳光。很开心在美丽的清晨,阅读你的日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读啦您的日记,心中有股暖流在缓缓流淌。我们的组长就是位极致温暖利他的好人[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组长通知我点评时,也是很贴心的为我发来啦视频版的点评省时秘籍。我们日记星球的班委组长都是温暖心存大爱的人,我也很喜欢日记星球的学习氛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宇宙山河烂漫,人间点滴温暖都值得我们努力前行!我们一起写日记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爱心][爱心][强][强][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点评日记21</p><p class="ql-block">@19821+小袁 您好!我是7号点评员沐浴阳光,很高兴能在美丽的清晨阅读您的日记[爱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读是一座随身携带的避难所,我非常赞同您的观点[强]杨绛说:“读书的意义大概就是用生活所感去读书,用读书所得去生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与人际遇不同,我们生活中所遇的问题,其实前人早已在书中找到答案。所以,愈是艰难处,越是要读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它能为你驱散迷茫,对抗平庸,填平低谷。人性让我们的双眼只会向外寻,而无法向内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读过的书,就是吞入心灵的眼睛。它能审视你的灵魂,帮你查缺补漏。希望终有一天,我们都能遇见心中最想成为的自己。[爱心][爱心][强][强][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点评作业22</p><p class="ql-block">@19858春暖花开 您好!我是7号点评员沐浴阳光,很高兴在春暖花开的清晨阅读您的日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公开课听课通报了一个没来听课老师,遭到了这位老师的另眼相看。你是心情我能理解[拥抱]别人对你的不友善,是Ta该需要花时间去反思和修行的。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生活很美好,请拒绝抱怨和精神内耗。开心生活愉快工作,脚踏实地稳妥的走好脚下的每一步。愿我们都能在写日记中发无限智慧多赚钱少生气兜里装满人民币[爱心][爱心][强][强][玫瑰][玫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