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即价值——周一黎明团晨起读书感悟

知足长乐

<p class="ql-block">作为黎明团周一队成员的我,抓住锻炼自己的机会,想着为团队提供价值,主动申请了朗读今天学习的《催眠实用教程》的部分内容。</p> <p class="ql-block">读完教材内容后我说出了自己的一些感悟和存在的疑惑,得到了大家的及时回复,淑梅师妹、恩群师妹、佳宾师妹、维家师妹、国刚师妹等,用她们经手的案例、亲身感受给予我多方面的回答,唯恐我理解不了,佳宾师妹用那么通俗易懂的比喻“出殡前摔盆”,其情绪沉浸状态就是最佳的自我催眠状态,让我这个十分刻板的人也能迅速搞懂啦!</p> <p class="ql-block">在大家回答和讨论问题过程中,腾讯会议室的弹幕上不断有师妹们的点赞、鼓励、赋能,我被这样的团队氛围深深地感染啦!特别是丽君师妹的那句“存在即价值”,让我感觉尤为深刻。</p><p class="ql-block">羞于自己在心理学、催眠技术方面都是小白一枚,之前的每天<span style="font-size:18px;">晨起学习,我在腾讯会议室里都是悄无声息,惧怕分享发言,同时也为自己不能为这个团队赋能贡献价值而感到不安。</span></p> <p class="ql-block">但我今天早晨被众师妹点燃了,有那么多师妹可以给我解疑答惑,还有什么可怕的呢?</p><p class="ql-block">在学习成长的过程中,要有不怕出丑、不懂就问的精神,这样自己才能得到快速成长提升,才能溶入到黎明团这个有心有爱有温度的团队中,和各位师妹一起向前进。</p> <p class="ql-block">学习结束前由我们黎明团的领头人惠平师妹做了总结,互动中完美的连接、弹幕上大家都在赋能,我们每个人的存在都是有价值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最后在一首《万山之巅》的歌曲中结束了今天早晨的学习培训。</p><p class="ql-block">生命的成长是超越的旅程</p><p class="ql-block">迎着梦想,迎着梦的光荣</p><p class="ql-block">迎风展翅飞翔,只想走向云天</p> <p class="ql-block">我爱您—我们的黎明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