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局

少爷翼蝶梦黛3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用相思做局</p><p class="ql-block">引我沉迷</p><p class="ql-block">可这春风十里 时刻提醒我要清醒</p><p class="ql-block">旧景 旧情</p><p class="ql-block">早已是过眼烟云 你不必再惦记</p><p class="ql-block">我留在树下 正忙着捡繁花的尸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用相思做局</p><p class="ql-block">提笔字字牵引</p><p class="ql-block">可我远在南方以南候景</p><p class="ql-block">好比旋木雀假装自己跟伤疤融为一体</p><p class="ql-block">我没法去找寻 你也别等</p><p class="ql-block">跟着风去探寻神秘的气息</p><p class="ql-block">你的相思可以终结 别对笔下的他们那么残忍</p><p class="ql-block">一直在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用相思做局</p><p class="ql-block">噙着悲戚等人怜悯</p><p class="ql-block">那不可取 我看着眼前在一树花上震翅的蝴蝶</p><p class="ql-block">落下的是花粉 还是你的期许</p><p class="ql-block">也许 也许我终还是不落忍</p><p class="ql-block">把手伸到蝴蝶的面前 借它歇一歇脚吧</p><p class="ql-block">可它眼里早容不下 只有一心情愿的苦水倾倒</p><p class="ql-block">它沉在怅然若失的幻境 悲戚着走了千万里 不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用相思做局</p><p class="ql-block">昼夜唏嘘以往</p><p class="ql-block">我把门紧锁 风不住地往里灌你一病不起的消息</p><p class="ql-block">何必呢 早已卧病在床的我只剩一口气喘息</p><p class="ql-block">我只有一季的盛情 </p><p class="ql-block">短暂的好像我路过两次七里香廊亭</p><p class="ql-block">一次繁花似锦 一次不见踪影</p><p class="ql-block">难道你不该怀疑一下我的存在吗</p><p class="ql-block">就像我木愣愣站在走廊怀疑春是否来过</p><p class="ql-block">我们也只见过两次</p><p class="ql-block">一次擦肩而过 一次是丧葬吃席</p><p class="ql-block">但是想来 我们是隔着素昧平生的远</p><p class="ql-block">独一次 葬在人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注:</p><p class="ql-block">文原创,图源网</p><p class="ql-block">侵歉删</p>